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你还记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0-18 21:42
标题: 你还记得吗?
看到有利兹联的论坛链接,真的很欣慰,这样的球队没有被我们遗忘,这样的球迷才是真正的铁杆<BR>翻了翻英甲联赛的积分榜,利兹联现在排名第二,落后于榜首的查尔顿,不过他们有两场未赛,很有希望下赛季重返英冠。<BR>查尔顿,也是很熟悉的名字,郑智曾经的球队。这个组别的居然还有温布尔登、南安普顿,都是那么熟悉啊。<BR>英冠联赛里的纽卡和米堡肯定不会陌生,还有其他的诺丁汉森林、谢菲尔德联队、谢菲尔德星期三、水晶宫、西布朗维奇、女王公园巡游者、沃特福德、考文垂、德比郡、伊普斯维奇……<BR>上赛季一直关注着奶牛的回归,现在翻翻意乙联赛的排行榜,都灵、莱切,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安科纳、维琴察、恩波利、阿斯科利、摩德纳、皮亚琴察,早几年还都在意甲停留的,还有巴乔曾经效力过的布雷西亚,可怜的雷吉纳可能又要继续降组了。再往后看,佩鲁贾居然已经在丙一了,还有科莫,更惨的是维罗纳,已经在丙二厮混了,这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曾经拿过意甲冠军的球队,在同城兄弟飞驴切沃意甲驰骋的时候,他们却一再沉沦,可悲。<BR>西乙联赛里,皇家贝蒂斯、皇家社会、维尔瓦、拉斯帕尔马斯,还有塞尔塔,可怜的塞尔塔,头年进欧冠,第二年就降级了,现在还没缓过劲来,贝蒂斯也是当年比同城对手塞维利亚风光,现在却为了重返甲级而苦苦奋斗。西丙里居然有阿拉维斯,也是曾经的一支劲旅啊。<BR>德乙联赛,凯泽斯劳滕、比勒菲尔德、罗斯托克、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杜伊斯堡、卡尔斯鲁厄、亚琛……又是一长串啊,好在明年德甲红魔很有可能重返甲级,这只曾经创造过神话的球队会再现神奇吗?<BR>法乙里,估计大家不会很熟悉,其实南特、梅斯、色当都曾经辉煌过的。<BR>明年会有几个老面孔回来呢,你还记得他们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0-18 22:06
还记得我吗?~~~
:大家好我叫陈冠希我不知道我的名字
你有没有忘记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
已经过了三年你们等得辛苦吗?
好久不见难道忘了我吗?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0-18 22:49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fell in love  we were so young and innocent then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10-19 00:25
因为有人走了,所以你才会认识更多的人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0-19 01:31
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0-19 01:46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18 22:0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377&amp;ptid=242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记得我吗?~~~ :大家好我叫陈冠希我不知道我的名字你有没有忘记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 已经过了三年你们等得辛苦吗? 好久不见难道忘了我吗?
</P>
<P>那年,阿娇还是个CN</P>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0-19 01:56
就这么水我的帖子吧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10-19 02:39
挺好的一贴子。人就是这样,走一段路就要回头看看,感慨一下,然后继续往前走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0-19 09:29
<P>
原帖由 <I>狂奔的蜗牛</I> 于 2009-10-19 01: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424&amp;ptid=242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就这么水我的帖子吧
</P>
<P>&nbsp;</P>
<P>还是发到体坛风云版吧&nbsp; 那里土壤温度合适</P>
<P>&nbsp;</P>
<P>意大利还有 没落的 福贾</P>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0-20 11:07
对德比郡蛮有感情,当年的白头翁拉瓦内利。但这支队好像很多年不在英超混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2 11:15
但愿罗马不要加入这个行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