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18 22:0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377&ptid=242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记得我吗?~~~ :大家好我叫陈冠希我不知道我的名字你有没有忘记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 已经过了三年你们等得辛苦吗? 好久不见难道忘了我吗?
原帖由 <I>狂奔的蜗牛</I> 于 2009-10-19 01: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424&ptid=242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就这么水我的帖子吧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