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攒RPo(∩_∩)o...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6 10:16
标题: 攒RPo(∩_∩)o...
<P><FONT color=red size=7></FONT>&nbsp;</P>
<P><A id=ImgUrl><IMG id=CurImg height=313 alt=""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10/633911890735555000.jpg" width=206 border=0></A>&nbsp;<A id=ImgUrl><IMG id=CurImg height=229 alt=""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10/633911890824148750.jpg" width=184 border=0></A>&nbsp;</P>
<P>&nbsp;</P>
<P>&nbsp;</P>
<P><FONT color=blue size=3><STRONG>据说叫“炮头”</STRONG></FONT></P>
<P><STRONG><FONT color=#0000ff size=3></FONT></STRONG>&nbsp;</P>
<P><STRONG></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 size=7>FORZA&nbsp;&nbsp; ROMA&nbsp; !!!</FONT></STRONG></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0-16 10:20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0-16 10:24
传说中的新发型?
很好,正面无码清晰自爆~~~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0-16 12:48
再来两张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6 13:09
原帖由 <I>狂奔的蜗牛</I> 于 2009-10-16 1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034&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再来两张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0-16 13:20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10-16 13: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040&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严禁纯表情灌水哦</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0-16 14:12
发型不错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0-16 14:51
想不到飞鱼是个猛男[em23]

背景是家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0-16 14:54
霸气!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6 15:09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0-16 14: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052&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想不到飞鱼是个猛男<IMG alt=[em2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border=0 smilieid="52"> 背景是家吗
</P>
<P>嗯,家。</P>
<P>你没看过之前的么。</P>
<P>让你见识下,o(∩_∩)o...哈哈</P>
<P><A href="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3/20070830/DB494B5F09C6C623128E50F59A788FE3_500.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3/20070830/DB494B5F09C6C623128E50F59A788FE3_500.jpg</A></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6 15:11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10-16 13: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043&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严禁纯表情灌水哦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汗。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0-16 15:30
很威猛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0-16 15:39
注意第二张,飞鱼脑后有反骨

脑后生反骨,日久必反

此人不可久留,为我罗马大患,拖出去斩了[em2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6 15:59
反骨我喜欢[em10] [em10] [em10]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0-16 18:50
呵呵猛男  飞鱼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0-16 20:22
有点像宇澄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0-16 22:41
飞鱼好潮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0-16 22:43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10-16 22:48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10-16 22: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101&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同问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0-16 23:32
威武版 庚澄庆 [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7 08:37
那啥,这头型我哥给剪的,跟我没关系[em04]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0-17 09:40
又见庾澄庆[em01]

不过第一张自爆有些许抬头,导致有俯视镜头的倾向,看来比赛大概是拿不下来了,平局吧……[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0-17 11:23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
哈哈
开个玩笑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0-17 12:29
很好很好。
[em07]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0-17 13:53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17 1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169&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哈哈开个玩笑
</P>
<P>纯引</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7 19:34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10-17 09: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153&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又见庾澄庆<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不过第一张自爆有些许抬头,导致有俯视镜头的倾向,看来比赛大概是拿不下来了,平局吧……<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汗</P>
<P>表乌鸦。<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7 19:37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17 1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169&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哈哈开个玩笑
</P>
<P>我很纯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0-19 04:47
<P><FONT color=red><FONT color=black>所谓</FONT><FONT size=5>正面</FONT><FONT color=black>自爆的重要性啊</FONT></FONT><FONT color=black>……</FONT></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19 09:14
[em11] [em11] [em1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0-20 16:40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10-19 04: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2700&amp;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所谓正面自爆的重要性啊……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