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狂奔的蜗牛</I> 于 2009-10-16 1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034&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再来两张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10-16 13: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040&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0-16 14: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052&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想不到飞鱼是个猛男<IMG alt=[em2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border=0 smilieid="52"> 背景是家吗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10-16 13: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043&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严禁纯表情灌水哦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10-16 22: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101&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17 1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169&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哈哈开个玩笑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10-17 09: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153&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又见庾澄庆<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不过第一张自爆有些许抬头,导致有俯视镜头的倾向,看来比赛大概是拿不下来了,平局吧……<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17 1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169&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炮头。。。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 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哈哈开个玩笑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10-19 04: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700&ptid=242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所谓正面自爆的重要性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