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今年没有《意甲图鉴》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10-11 18:28
标题: 今年没有《意甲图鉴》吗?
今年没有《意甲图鉴》吗?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0-11 18:43
这个应该每年都有的[em05]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10-11 18:56
怎么现在没有任何消息?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09-10-11 19:29
今年有的!!去买吧!!就是没有罗马的卡。。。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0-12 06:02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0-12 09:22
9月中旬就已经买了[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0-12 10:09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0-12 09:22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1502&amp;ptid=242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9月中旬就已经买了<IMG alt=[em07]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贴出图片吧!</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0-12 10:49
有的,我已经买了。从内容上来说,千篇一律。不过每年都买,也是在一种习惯。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0-12 10:5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0-12 11:23
中田兄,全部贴出来吧!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0-12 13:10
[em16] 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