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8 19: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0928&ptid=242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谢谢大家。。。。<IMG alt=[em2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border=0 smilieid="56"> 原来再过几天是注册6周年纪念日了。。。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10-8 17: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0917&ptid=242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也快乐,日也快乐~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