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现在这种垃圾短信挺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8 10:57
标题: 现在这种垃圾短信挺多的。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ue><STRONG>“那钱还没收到,把钱转到这卡上,XXX(姓名),农行卡号:XXXXXXXXXXXXXXX”</STRONG></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
<DIV class=t_msgfont>突然发现手机里不下5条这种短信了</DIV>
<DIV class=t_msgfont><BR>MS都是农行卡<BR><BR><BR>记得开始我还回过短信,发送失败。</DIV>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10-8 12:00
还有更绝的:“恭喜您被李X的 非常6+1砸中二等奖”。。。。。
登陆官网www.cctv2smu.cn办理。。。。。活动验证码6155。。。。。。
日他全家Y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10-8 21:04
上次有人管我叫爹,我就回复他:“乖儿子啊,爸已经把钱汇过去了,注意查收哦,宝贝在外面要乖。”

[ 本帖最后由 知秋 于 2009-10-8 22:10 编辑 ]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9-10-8 21:47
<P>我也收到过这样的短信,对方管我要3000块钱,叫我打进他账户~</P>
<P>我回他“3000不够吧,我多给你2000买棺材,你记得找棺材店量下自己的尺寸”</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9-10-8 22:52
上次看到个整他们的办法 就是比如你上到农行的网银 然后乱按密码 多按几次这卡这一天就锁住了 骗子即使用正确密码也登陆不上去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0-8 23:24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9-10-8 2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54&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次看到个整他们的办法 就是比如你上到农行的网银 然后乱按密码 多按几次这卡这一天就锁住了 骗子即使用正确密码也登陆不上去
网银的用户名不是卡号吧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0-8 23:30
可以选择用户名或者卡号。。。。
MS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0-8 23:33
垃圾短信太多,多的都记不得了[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0-8 23:39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入手机号码时就直接粘贴....

如果有条件的可以一群人轮流打电话给那个号码,叫外卖、问路,什么时候的都行,任君发挥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0-8 23:49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黄网
</P>
<P>&nbsp;</P>
<P>发现敏感词<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9 08:57
<P>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9-10-8 2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54&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次看到个整他们的办法 就是比如你上到农行的网银 然后乱按密码 多按几次这卡这一天就锁住了 骗子即使用正确密码也登陆不上去
</P>
<P>高</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9 09:11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看来我对烤鱼要重新认识了。</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0-9 11:21
我咋沒收到呢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10-9 13:32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nbsp;</P>
<P>&nbsp;不过有个不好,那些短信都是用电脑群发的..</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0-9 13:36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就决定这样做了</P>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0-9 17:52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nbsp;</P>
<P>摸下巴,看来play的外号果然应该给fishy,哈哈</P>
<P>&nbsp;</P>
<P>话说,我也经常收到类似短信,一开始还会发到移动专门接收垃圾短信的号码上,多了就懒了</P>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0-9 19:10
卖车 卖枪  

都联系过我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0-9 23:04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09-10-8 21: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39&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次有人管我叫爹,我就回复他:“乖儿子啊,爸已经把钱汇过去了,注意查收哦,宝贝在外面要乖。”
哈哈,我也发过这样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