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分享儿时喜欢的儿歌《渔童》 [打印本页]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10-3 18:41
标题: 分享儿时喜欢的儿歌《渔童》
<P>http://www.56.com/n_v156_/c40_/26_/27_/yigelaobing_/12229151660_/145000_/0_/38177991.swf</P>
<P>&nbsp;</P>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10-3 18:45
<P>经典台词:</P>
<P>阿谀奉承的县官:</P>
<P>这个鱼盆是我的。。哦不不。。是你的。。哦不不。。这个鱼盆是神父老爷的应该还给神父老爷。 </P>
<P>&nbsp;</P>
<P>贪婪的洋神父:</P>
<P>老大爷,你好 大叔, 你早 </P>
<P>看看有什么关系 </P>
<P>你运气真好,这是主~~~~赐给你的 </P>
<P>好你个老王八,看看是你厉害还是我厉害</P>
<P>做人要诚实,诚实的好</P>
<P>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BODY>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TD></TR></TBODY></TABLE></P>

[ 本帖最后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09-10-3 18:46 编辑 ]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0-3 18:48
哎呀呀 找了好久了
老外说 鱼盆是我滴 教他中国话的是个河南人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10-3 18:52
这位洋神父的洋腔洋调给我印象最深了,看完之后,都学着洋神父说话!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