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夜半自曝为周中攒RP(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9-9-29 03:22
标题:
夜半自曝为周中攒RP(多图)
<P><FONT color=blue>有听说过永恒水区自曝攒强大RP的光辉事迹</FONT></P>
<P><FONT color=blue>故夜半自曝为周中的欧盟杯比赛攒RP,并诚挚的希望球霸能够轮休好对付周末的联赛。</FONT></P>
<P> </P>
<P><FONT size=4>现在, 自曝开始。</FONT></P>
<P> </P>
<P><STRONG>07年7月摄于假日海滩。阳光,沙滩,大海。</STRONG></P>
<P> </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403IIL.jpg" border=0></P>
<P> </P>
<P> </P>
<P><STRONG>08年5月摄于假日海滩,图中高大男为在杭州工作的福建狼迷--黑子(天涯罗马球迷协会前秘书长)</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4627Bv.jpg" border=0></P>
<P> </P>
<P> </P>
<P><STRONG>08年5月摄于琼菜王餐厅,暴食中的抓拍。</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49oT77.jpg" border=0></P>
<P> </P>
<P> </P>
<P><STRONG>09年春节摄于家乡,海南临高乡村。</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58za9Z.jpg" border=0></P>
<P> </P>
<P> </P>
<P><STRONG>09年春节摄于家乡,海南临高乡村青椒地。</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54Tpc4.jpg" border=0></P>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9-9-29 03:30
<P><STRONG> <FONT size=5>本组图均为PS图</FONT></STRONG></P>
<P><STRONG></STRONG> </P>
<P><STRONG></STRONG> </P>
<P><STRONG>08版背背山,图中猥琐单车男为鄙人同学死党兼票友</STRONG></P>
<P> </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5602dOsK.jpg" border=0></P>
<P> </P>
<P>New Gay or New Game?</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5600WHoU.jpg" border=0></P>
<P> </P>
<P><STRONG>妖艳版瘟疫青年</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56172JkE.jpg" border=0></P>
<P> </P>
<P> </P>
<P><STRONG></STRONG> </P>
<P> </P>
<P> </P>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09-9-29 03:32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29 03:48
兰州好RP!!!
周中的比赛就靠你了!!!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9-9-29 03:51
兰州的RP杠杠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29 06:25
为啥我一张都看不到。。。。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29 07:55
不错,这比赛肯定拿下了
作者:
范尼斯特鲁伊
时间:
2009-9-29 08:47
不错,这比赛肯定拿下了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29 11:45
支持了 哈哈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9-29 11:57
[em03] 支持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9-29 12:18
好强大的RP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29 13:27
出写真集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30 00:20
葵花生日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9-30 02:21
好单纯的孩子~好R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30 04:38
多图正面自爆
看好一场大捷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9-9-30 05:09
这么强大的RP我想能带来一场0丢球的比赛吧
作者:
tottils
时间:
2009-9-30 07:43
大半夜的不睡觉,不会都在看欧冠吧。。。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9-30 12:04
文艺青年![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30 12:22
好R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