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9-26 1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7837&ptid=241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在南看台 看球的 估计有不少参加过 球场树林外 围猎过拉齐奥 38球迷的激进人士 对队长不满的情绪 若非早已蔓延 如果只是≤5 个人的个人行为 能走出去吗?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