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极端球迷把队长的球衣丢还 [打印本页]

作者: YOO    时间: 2009-9-26 13:00
标题: 罗马极端球迷把队长的球衣丢还
刚刚从体育报上看见 我们坛子咋没这新闻?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9-9-26 13:02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page%3D1&page=7
作者: salin39    时间: 2009-9-26 13:05
看到了!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26 13:07
我相信4个字

恶有恶报!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9-26 13:12
有把 队长扔回去 这个想法的球迷 应该不是少数

要知道 那是在 南看台     

事出无因     扔球衣的还不被自己人 海扁?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26 13:13
呵呵  可能是垃圾的球迷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9-26 13:19
在南看台 看球的 估计有不少参加过  球场树林外 围猎过拉齐奥 38球迷的激进人士

对队长不满的情绪  若非早已蔓延

如果只是≤5 个人的个人行为

能走出去吗?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26 14:18
托大自从支持罗姐后

前线球迷已经开始不满了

但托大又能怎办?不可能为了球迷得罪自己的东家吧,况且森西家族对于托大的关系不仅仅是东家和员工那么简单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26 14:20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9-26 1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7837&amp;ptid=241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在南看台 看球的 估计有不少参加过 球场树林外 围猎过拉齐奥 38球迷的激进人士 对队长不满的情绪 若非早已蔓延 如果只是≤5 个人的个人行为 能走出去吗?
</P>
<P>&nbsp;</P>
<P>转体坛周报:</P>
<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退场时,托蒂一如既往来到极端球迷看台那里将球衣扔给支持者,不过当托蒂转身离开时,那名拿到托蒂球衣的球迷却将多少罗马球迷当作宝贝的10号球衣扔回了场地,球衣刚好落在摄影记者梅泽拉尼的脚下。</P>
<P>&nbsp;</P>
<P>  梅泽拉尼可高兴坏了,他许诺过儿子要带回托蒂的球衣,,“托蒂没有发现他的球衣被扔了回来,这确实有点让人无法相信。我看到球衣扔到看台上后,一名30多岁的球迷得到,他开始很想收起来,不过身边有两个年轻些的球迷说了些什么,那名30多岁的球迷就将球衣扔了下来,落在了我脚下。”</P>
作者: tottils    时间: 2009-9-26 14:58
真过分[em11]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9-26 21:09
6L........
作者: YOO    时间: 2009-9-27 00:03
6L....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9-27 09:40
前方球迷认为队长续约工资太高了。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9-28 14:03
到底是什么原因?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