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用搜狗拼音的請進來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24 11:37
标题:
用搜狗拼音的請進來
<P>請打“建國大業首映沒”,注意慢慢打,看下面的自動聯想。</P>
<P> </P>
<P> </P>
<P>太搞了,忍不住再發一次。</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24 12:00
lz火星人[em01]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9-24 12:02
没……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24 12:35
三天前的笑话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9-24 13:06
4天前的笑话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24 13:19
呃,被BS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9-9-24 19:55
建国大业首映没
这个无聊的笑话 原来还那么流行
不是手淫打多了 是不会出现那个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9-9-24 19:55
shouyin
shouying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9-25 20:14
我的没有出现异常啊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9-10-5 02:53
见过大爷手淫没
额,我这个时候来,是该说楼主火星还是说我自己火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