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用搜狗拼音的請進來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24 11:37
标题: 用搜狗拼音的請進來
<P>請打“建國大業首映沒”,注意慢慢打,看下面的自動聯想。</P>
<P>&nbsp;</P>
<P>&nbsp;</P>
<P>太搞了,忍不住再發一次。</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24 12:00
lz火星人[em01]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9-24 12:02
没……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24 12:35
三天前的笑话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9-24 13:06
4天前的笑话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24 13:19
呃,被BS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9-9-24 19:55
建国大业首映没

这个无聊的笑话 原来还那么流行
不是手淫打多了 是不会出现那个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9-9-24 19:55
shouyin
shouying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9-25 20:14
我的没有出现异常啊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9-10-5 02:53
见过大爷手淫没

额,我这个时候来,是该说楼主火星还是说我自己火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