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Aquilani [打印本页]

作者: FIORE    时间: 2009-9-19 21:31
标题: Aquilani
<IMG src="http://www.uefa.com/ml/images/players/ucl/400X600/58658.jpg" border=0>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9 21:33
<P>斗鸡眼倾向有所缓和 </P>
<P>&nbsp;</P>
<P>鼓眼包倾向有所加重<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范尼斯特鲁伊    时间: 2009-9-19 21:41
依然很斗鸡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19 22:09
比哈利波特的眼睛还大。。。。。[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20 00:01
好粗的脖子[em07]
作者: cano18    时间: 2009-9-20 01:37
今天能上场了不?
现在 红军正在踢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20 10:29
还真不习惯这衣服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9-21 01:03
难怪利物浦又赢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9-21 21:18
眼睛依然很斗……
作者: 安菲尔德翅膀    时间: 2009-9-21 21:25
爱受伤的男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21 22:39
杀人的眼神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9-23 14:55
葵花伤还没好啊?红军买人真够大胆的。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23 14:57
阿奎拉尼这张照片有点吓人,是不是想把视线集中在一点上,让看问题的方式得到升华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