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听说自爆可以赢球(为了欧洲联赛正赛第一场)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17 10:29
标题: 听说自爆可以赢球(为了欧洲联赛正赛第一场)
<P><IMG src="http://www.bababian.com/photozoom.sl?pictureid=6F7E0710F0FE16E1BA8AC80CD26755E2DT&amp;size=5&amp;viewID=4A919E2AF408F119EF0177DDD00D9493UR" border=0></P>
<P>叉的开了点,不过不叉不足以展现男人的雄风!</P>
<P>MS看不到,请高水平大虾修正。</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17 10:33
賓館。。。。。
另一位呢?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7 11:11
后面的都看属性去吧 有裸体海滩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7 11:19
不错。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7 11:21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当然在拍照了
作者: Mr.    时间: 2009-9-17 11:47
插入前十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17 11:49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9-17 10: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453&amp;ptid=24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賓館。。。。。另一位呢?
</P>
<P>&nbsp;</P>
<P>另一位的确是在拍照。照片摄于7月回家途中。去机场的时候,航班取消了,机场方面安排的酒店住了一天。</P>
<P>PS:我自己怎么看不到图片?</P>
<P>&nbsp;</P>
<P>&nbsp;</P>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9-17 11:49
首页围观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17 12:40
我完全看不到撒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17 12:46
看不到,点开右键属性复制地址到地址栏

正面定律[em01]
作者: iSAM    时间: 2009-9-17 12:48
属性大法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9-9-17 13:06
首页围观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9-17 13:56
又是属性大法.....
首页
作者: GFW    时间: 2009-9-17 15:48
MB  去年就是自爆太少搞得罗马成绩那样的~ [em11]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7 20:09
兰州或者哪位筒子

找一个稳定的空间 把图片放上来

自爆质量直接影响到比赛胜局哈[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7 20:22
阅~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9-17 20:40
帅哥也~~~还有 nude bitch[em24]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7 20:48
标题: 回复 17# 的帖子
不是bitch...............
nude bitch谁稀罕亚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7 21:07
<P>真只有属性大法才能看到</P>
<P>&nbsp;</P>
<P>正面自爆,看来今晚的比赛没问题了</P>

[ 本帖最后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9-17 21:10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17 21:32
标题: 帮LZ贴PP!
<IMG src="http://i3.6.cn/cvbnm/43/e7/33/a1ed14fffbb046a30d905b8b70fd1df5.jpg" border=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9-17 21:38
好开
作者: 拉涅利    时间: 2009-9-17 22:06
不错
开帖否?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9-17 22:49
楼主多高啊,185以上吧
身材保持的好,帅哥是也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9-17 23:21
楼主是不是想要展示某器官[em07]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7 23:29
其实 这种照片最容易ps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9-18 07:54
rp不够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18 09:05
定律 是错误的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18 09:19
RP问题。我一直觉得自己RP不怎么样。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8 10:16
下场又该轮到美女自爆了吧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9-9-18 10:17
看了楼主的照片,想起了卡萨诺跟阿尔代尔说的那句话。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09-9-18 10:51
要美女自爆才能赢球。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9-18 10:52
没把heroine爆出来,可惜了..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9-18 15:17
看来帅哥不行,真的需要美女来自爆。
作者: 范尼斯特鲁伊    时间: 2009-9-18 20:21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9-17 20:09 发表


自爆质量直接影响到比赛胜局哈[em07]

作者: cano18    时间: 2009-9-19 00:05
下次还是美女来自爆把。。。。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9-9-19 00:15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9-17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558&amp;ptid=24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自爆质量直接影响到比赛胜局哈<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9 00:52
<P>看来正面自爆赢球定律</P>
<P>&nbsp;</P>
<P>应该在这次失败的实践后,做出修正说明:</P>
<P>&nbsp;</P>
<P>正面自爆,自爆者应当是<FONT color=red>看着镜头</FONT>自爆[em07]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