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龙飞翔</I> 于 2009-9-15 09: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4181&ptid=240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老婆就是蘭州的,每次去蘭州都有不同的感覺,那邊的小吃,那邊的建築都讓我這個南方人感覺回味無窮 LZ下次去應該做火車,從西安到蘭州,那一路的景色,從郁郁蔥蔥的群山到光突突的黃土,感覺到的不僅僅是震撼順便說一下,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