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2 2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3038&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3B自爆,品质保证! PS,我说3BMM你还能再捂严实点么。。。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9-13 0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3045&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前10,我看的不是寂寞,是赢球 呼吁3B爆张我没看过的....
原帖由 <I>Messias</I> 于 2009-9-13 00: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3057&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M原来是学管理学的啊,09年毕业的吗?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3 12: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3112&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脸都看不清。。。强烈要求上大图。。。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3 1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3184&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un之~~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爆?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3 22: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3575&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爆张标准的,你按照我的尺度爆,怎么样?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3 2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3831&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先随便爆张我看看~~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4 21: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4122&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么严肃的事,哪能随便。。。下轮比赛前我爆,你按我的尺度跟爆。。。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4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4125&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先拿下再说~~
ps:为了论坛的河蟹,请勿露点~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