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NND,姐自爆不是为了寂寞,是为了赢球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2 23:00
标题: TNND,姐自爆不是为了寂寞,是为了赢球
<P>TNND,简直受不了了~这个星期我觉得我已经积攒了足够的rp,从错过公交而迟到,要下班时临时被安排一堆任务,把老大交代的事情做完了但是她却把我的工作成果搞丢了要我重做,周末加班没休息.......难道都是为了周末么?恩,自爆一个,攒点rp~</P>
<P>罗马,好好赢一场~虽然偶也灰常稀饭小库,但是小库你还是牺牲一下吧~~~</P>
<P><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912/560105374AD708B17A042D59F35FE470_500.jpg" border=0></P>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9-9-12 23:05
支持楼主,不过我看到一个老规整的红叉叉~~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9-12 23:18
哇,3Bmm,鸡动前排,过来让G捏捏[em10]







   

图上是你么...一个疑似中东的,抱着管状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2 23:19
3B自爆,品质保证!
PS,我说3BMM你还能再捂严实点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9-12 23:29
复制地址,新建窗口。

万恶的BABABIAN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9-9-12 23:31
B妹剛從中東回來?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2 23:59
哈   利路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13 00:01
很好,RP很强大。。
灌水帖记得去开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9-13 00:02
前10,我看的不是寂寞,是赢球

呼吁3B爆张我没看过的....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9-13 00:02
好小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13 00:03
照片也很强大。。。
门柱旁的美女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9-13 00:05
应该是MM旁的柱

柱子显然比人要抢眼
作者: Mr.    时间: 2009-9-13 00:08
有点像修女……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9-13 00:18
首页围观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9-13 00:20
围观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9-13 00:22
MM原来是学管理学的啊,09年毕业的吗?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13 00:25
重新贴张大的吧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9-13 00:40
还得用属性大法看  囧
3BMM好R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13 03:04
毕业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3 04:47
原帖由 fishy 于 2009-9-13 00:02 发表
前10,我看的不是寂寞,是赢球

呼吁3B爆张我没看过的....

<div>话说3B还有你没看过的么。。。</div>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9-13 05:17
楼主好RP。GT好色色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13 05:49
标题: 3B自爆,品质保证!
<IMG src="http://i3.6.cn/cvbnm/39/11/01/8a5710eefd97f1db6e25a64af7eecffd.jpg" border=0>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9-9-13 05:59 编辑 ]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13 07:00
来晚了...图没了....啊,,,又有了。。晕<br>支持RP!<br>

[ 本帖最后由 Cassano·Totti 于 2009-9-13 07:05 编辑 ]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9-13 07:30
爆啦爆啦!!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9-13 10:56
3B自爆不够明朗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9-13 12:00
脸都看不清。。。强烈要求上<FONT size=7>大</FONT>图。。。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3 13:05
抱着门柱自爆且是正面。。。

按照正面自爆原理,看来晚上的比赛是拿下来了,不过可能要打几个门柱或横梁就是[em07]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13 14:00
LS说的有道理,补充一下,自爆站位很好,球门内抱门柱,说明进球很可能击中门柱弹入球网[em08]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3 18:22
自爆者 比赛前速度去开直播帖

其他人就别抢了

相信自爆的rp定律!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3 19:44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2 2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38&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3B自爆,品质保证! PS,我说3BMM你还能再捂严实点么。。。
</P>
<P>&nbsp;</P>
<P>恩,GTGG好~~~~我觉得还好啊~标准的正面无码清晰自爆嘛~</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3 19:45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9-13 0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45&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前10,我看的不是寂寞,是赢球 呼吁3B爆张我没看过的....
</P>
<P>&nbsp;</P>
<P>晕~~你啥时候看过的?囧死了~~就算你看过,也可以假装没有看过嘛~~</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3 19:46
<P>
原帖由 <I>Messias</I> 于 2009-9-13 00: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57&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M原来是学管理学的啊,09年毕业的吗?
</P>
<P>&nbsp;</P>
<P>我是被管理的~~恩,今年毕业的~</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3 19:47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3 12: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112&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脸都看不清。。。强烈要求上大图。。。
</P>
<P>&nbsp;</P>
<P>sun之~~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爆?</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9-13 22:28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3 1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184&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sun之~~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爆?
我爆张标准的,你按照我的尺度爆,怎么样?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13 22:54
正面定律,imba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9-13 22:56
晕倒····这绝对是照景色的··[em04]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3 22:56
今后比赛前有自爆者

欢迎

但必须正面自爆,不能抬头低头摇头点头。。。。。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9-13 22:59
下次再不赢球 我就自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13 22:59
<STRONG><FONT color=red size=7>3B IMBA</FONT></STRONG>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3 23:01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3 22: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575&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爆张标准的,你按照我的尺度爆,怎么样?
</P>
<P>&nbsp;</P>
<P>你先随便爆张我看看~~</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13 23:05
果然延续了自曝赢球守恒定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3 23:09
看完照片肚子饿了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09-9-14 01:54
球队赢球你才是头号功臣!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9-14 03:25
3B好样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14 06:20
3B立功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4 08:02
RP不错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9-14 21:29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3 2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831&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你先随便爆张我看看~~
这么严肃的事,哪能随便。。。下轮比赛前我爆,你按我的尺度跟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4 22:21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4 21: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122&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么严肃的事,哪能随便。。。下轮比赛前我爆,你按我的尺度跟爆。。。
</P>
<P>&nbsp;</P>
<P>先拿下再说~~</P>
<P>ps:为了论坛的河蟹,请勿露点~</P>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9-14 22:22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4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125&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先拿下再说~~
ps:为了论坛的河蟹,请勿露点~
</P><P>那rosicky来个三点</P>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9-14 23:14
楼主好RP,下场对百合继续爆,争取破了十一连胜!!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9-9-15 20:30
那lz准备好11连爆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9-15 20:50
谢谢里瑟,让我可以看美女
作者: cano18    时间: 2009-9-15 21:04
欧联 谁来爆 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