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9月20日 胡子比赛观摩帖(顶楼更新集合时间地点) [打印本页]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2 14:33
标题: 9月20日 胡子比赛观摩帖(顶楼更新集合时间地点)
<P>之前pippa发的帖子因为论坛数据库问题消失了……</P>
<P>现在重新发一个</P>
<P>主要关注的问题:</P>
<P>&nbsp;</P>
<P><STRONG>1.球票怎么买</STRONG></P>
<P>找黄牛?去虹口体育场的票务中心买?进场后可以随意选座位?</P>
<P>看过申花比赛的麻烦传授一下经验</P>
<P><STRONG>2.怎么能见到胡子本人?</STRONG></P>
<P>比如打听他们住在哪个酒店?大巴到球场的时候有没有机会围观签名合影?比赛结束后能否近距离接触球员们?</P>
<P>这是我们最关心的,毕竟没人对比赛本身感兴趣,只想见见胡子,表达对他的爱戴支持</P>
<P><STRONG>3.带什么装备?</STRONG></P>
<P>有罗马队旗的最好带上,需要做什么横幅标语么?欢迎群策群力</P>
<P>&nbsp;</P>
<P>最后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回帖,除了在上海的狼友们,也欢迎江浙邻居加入我们大家庭,壮大声势!</P>
<P>有经验的筒子们多来分享!</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black>比赛时间已确定:</FONT></STRONG>9月20日下午5点</P>
<P><STRONG><FONT color=black>地点:</FONT></STRONG>虹口体育场,地铁3号线、8号线直达</P>
<P><STRONG><FONT color=black>装备:</FONT></STRONG>横幅已做好,白底红字“DAJE DAMIANO”;有队旗的也欢迎都带上,人多力量大!</P>
<P><STRONG><FONT color=black>买票方式:</FONT></STRONG>下午提早到达球场,直接联系黄牛团购(还需要一套备用方案么?)</P>
<P><STRONG><FONT color=black>和胡子本人的联系:</FONT></STRONG>争取中……看rp了</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black>目前确定参加的人有17个(排名不分先后):</FONT></STRONG></P>
<P>pippa, wing, celia, raphia, 为狼, 狼与者, 寻梦飞, 阿杜, sta, 桃子, Justyna, <CITE>ローマの王子様, totti927+其朋友, mecios, 圣罗马, ZENEM (球票自理,建议跟大部队坐在一起)</CITE></P>
<P><CITE><STRONG><FONT color=black>待定的</FONT></STRONG>:</CITE></P>
<P><CITE>zm8799</CITE></P>
<P><CITE></CITE>&nbsp;</P>
<P><CITE><STRONG><FONT color=red>集合地点:避风塘港式料理</FONT></STRONG></CITE></P>
<P><CITE><STRONG><FONT color=red>集合时间:下午2点<BR>地址: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2号门(近虹口公园)</FONT></STRONG><BR></P></CITE>
<P><CITE></CITE>&nbsp;</P>
<P><CITE><STRONG><U><FONT color=red>继续欢迎其他朋友踊跃报名!!</FONT></U></STRONG></CITE></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9-9-19 20:41 编辑 ]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9-9-12 14:40
ding[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9-12 16:38
[em04] [em04]
友情帮顶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9-9-12 17:06
帮顶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9-12 17:44
先报名参加~听说虹口足球场是上海申花的主场~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2 18:12
今天对阵安塔尔 哈哈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9-12 18:31
1. 票子分很多等级。一般而言球票都是向黄牛买的,一般50元之内可以找到很不错的位子了。临近开赛,票价非常便宜,有时候5元就可以买一张原价200的票了,但是很难保证有那么多在一起的座位。
3. 强烈建议横幅+展板,够醒目,保证胡子能看见!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12 18:33
先观望吧,20号考完试也要5点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2 19:16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12 1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72&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先观望吧,20号考完试也要5点了。。。
</P>
<P>&nbsp;</P>
<P>亲爱的我们见见吧</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12 19:18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呵呵,好吧,算我一个,不知道比赛什么时候开始,我要从闸北过来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2 19:54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12 19: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80&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呵呵,好吧,算我一个,不知道比赛什么时候开始,我要从闸北过来
</P>
<P>吖哈哈哈</P>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2 19:57
20分钟 被安塔尔完爆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2 19:59
你们一定要有罗马特色的去啊!达米说他觉得他现在离意大利足球很远,感到很孤独。。。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2 20:15
<P>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9-9-12 19: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90&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0分钟 被安塔尔完爆了。。
</P>
<P>&nbsp;</P>
<P>最怕七十二路谭腿。。</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2 20:1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2 19: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91&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一定要有罗马特色的去啊!达米说他觉得他现在离意大利足球很远,感到很孤独。。。
</P>
<P>&nbsp;</P>
<P>他有没有说他和谭望嵩在同一个队伍让他觉得很安全。。。</P>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9-12 20:28
刚查了时间,周日19:45分,正好能配合永恒要读书考试的筒子
在电视里观摩了下申花主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国安的原因,下层看台几乎全满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2 21:24
但有一点很令人心烦
看完比赛10点,轻轨早收班了,即使以光速冲回去,也会误了罗马对翡翠的比赛[em04]
除非这场被意足协安排在其它时间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9-12 21:40
标题: 回复 17# 的帖子
可以看完上半场闪人……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2 23:24
对了你们唱达米的歌给他吧,他已经很久没听到了诶。。。
MI DIVERTO SOLO SE
SOLO SE GIOCA TOMMASI
GIOCA BENE O GIOCA MALE
LO VOGLIAMO IN NAZIONALE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9-12 23:34
曲子呢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9-13 00:27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9-12 21: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04&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但有一点很令人心烦
看完比赛10点,轻轨早收班了,即使以光速冲回去,也会误了罗马对翡翠的比赛<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alt="[em04]">
除非这场被意足协安排在其它时间
应该不会吧,我在天津看的时候为球赛加开轻轨的。上海应该也会吧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9-13 00:29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9-12 20: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95&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他有没有说他和谭望嵩在同一个队伍让他觉得很安全。。。
胡子说跟毛了个彪的一起踢球很光荣,彪哥V5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9-13 01:56
跟fio的比赛是当地时间9月20号20:45开球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3 04:49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9-12 23:34 发表
曲子呢

<div>这个这个。。。。要不你们谁给我买个机票?免费教学,包教会啊!<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div>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9-13 07:31
俺在电视跟前看着看着,才发现原来胡子今天来济南了。
这个后悔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9-9-13 19:34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2 23: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39&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对了你们唱达米的歌给他吧,他已经很久没听到了诶。。。 MI DIVERTO SOLO SE SOLO SE GIOCA TOMMASI GIOCA BENE O GIOCA MALE LO VOGLIAMO IN NAZIONALE
</P>
<P>&nbsp;</P>
<P>谁有音频或者视频</P>
<P>发上来大家提前学习啊</P>
作者: pippa    时间: 2009-9-13 19:48
<P>下午欢送tutti以及三国杀的同时,大家初步讨论了下胡子比赛的相关准备,有一些初步结论,有一些问题还需要继续讨论。</P>
<P>大致情况给没去的和去的各位tx汇报如下:</P>
<P>&nbsp;</P>
<P>1球票问题</P>
<P>当天下午没事的tx可午饭后去虹口足球场买票(然后在附近三国杀和吃饭),首选是买黄牛,若没有合适的(尽量保持在替补席及入口背后那看台)就买正式票。so,<FONT color=red>要去的tx在周日之前在论坛或者通过短信等各种方式报名,最好留下手机,周日中午最后确定</FONT>,到时候大家可以统一在一个看台。</P>
<P>&nbsp;</P>
<P>2横幅问题</P>
<P>考虑到这些东西仅此一次,而且胡子还不一定能来,我们就本着节约原则,只印一个大横幅,wing可以通过公司搞定,10元一米,按照80cmX80cm一个字的标准印上<FONT color=red><STRONG>Daje Damiano</STRONG></FONT>!(白底红字)比赛结束之后大家签名快递到泰达俱乐部给胡子作纪念。&nbsp; 此事wing搞定。</P>
<P>考虑效果和成本,照片就不做了,大家有意大利国旗或者罗马队旗的,不论大小,都带去。绳子和透明胶布分别是为狼和pippa带。</P>
<P>要不要买束花之类的东西,到时候从看台上扔给他。(如果之前礼物没送到,也带去争取扔给他)</P>
<P>&nbsp;</P>
<P>3签名合影等相关的问题</P>
<P>争取去酒店,但目前还不知道他们住什么酒店,需要集思广益想办法,初步途径几个方面,一是去胡子官网留言和发邮件(celia和tutti搞定),二是通过泰达球迷论坛贴吧等找铁杆泰达球迷打听(谁来干这事?)三是通过体育媒体方面的关系打听(这个我去试下,有这方面资源的tx都帮问问。)</P>
<P>还有礼物问题,初步想来两方面,一是站衫,然后在衣服背面写点给他加油之类的字,如果不考虑他的尺码,我有多的新站衫,谁会写字或者画画的以及有材料的,请举手帮忙,或者是找印字的小店,谁了解这方面信息?二方面是一些中国特色的东西,屏风、扇子(最好是可以自己写字或者找人写字的)、筷子、印章(印上他没名字)、檀香、脸谱和丝绸等,这个要尽快确定以及去采购,尤其是如果要有制作加工过程的。</P>
<P>&nbsp;</P>
<P>上面是我记得的,还有什么其他问题,麻烦大家帮补偿。</P>
<P>&nbsp;</P>
<P>目前确定去的大家留言报名下哈。我先报一个……</P>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9-9-13 19:53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9-13 19:48
恩,看胡子比赛很不错的,胡子是天津队里热身最认真的一个~~~~~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9-9-13 20:06
[em03] 友情帮顶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13 20:20
黄金剑客好像是泰达球迷。。。。
可以找找他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3 20:23
原帖由 pippa 于 2009-9-13 19:34 发表

&nbsp;
谁有音频或者视频
发上来大家提前学习啊

<div><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a></div><div>哈我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的最开始就是CORO TOMMASI!</div><div>很好学很容易上口,上海帮的各位加油哈~</div>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9-13 20:4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3 20: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212&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哈我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的最开始就是CORO TOMMASI!很好学很容易上口,上海帮的各位加油哈~
</P>
<P>&nbsp;</P>
<P>亲爱的GT,国内看不了Youtube</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3 22:40
http://www.damianotommasi.it/
胡子个人官方网站
9月9日刚更新过
他会写一些英文,球迷们有意的话可以注册来留言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4 11:37
MS票子不贵,我星期天上好课就来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9-14 21:21
顶起!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9-14 22:07
球场外面有避风塘,就在轻轨出口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4 22:24
LS比我对上海还要了解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4 22:41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3 20: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212&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哈我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的最开始就是CORO TOMMASI!很好学很容易上口,上海帮的各位加油哈~
</P>
<P>&nbsp;</P>
<P>下载来听了……</P>
<P>话说这歌有调子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让我学会集锦的配乐歌曲还差不多,前面那段就……<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9-9-14 23:02
N久米上YH
白天上班就在想是不是快到SH帮BH的时候了
果然有组织
星期天晚上我没问题哈[em05]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9-9-14 23:37
哇~惊现CJS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9-14 23:48
<P>我去的,但是朋友已经帮我搞了一张票子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pippa    时间: 2009-9-15 08:55
<P>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9-9-14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133&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久米上YH 白天上班就在想是不是快到SH帮BH的时候了果然有组织星期天晚上我没问题哈<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nbsp;</P>
<P>STA 你隐身很久了 这次终于出动撩</P>
<P>要拿出你去蹲希尔顿的bh气势哈</P>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9-9-15 09:03
我也想去!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9-9-15 09:38
报名一个!卡门票子帮我搞定,请你吃烧烤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时间: 2009-9-15 13:15
先报名~!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5 16:10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9-9-14 22:41 发表

&nbsp;
下载来听了……
话说这歌有调子么?
&nbsp;
让我学会集锦的配乐歌曲还差不多,前面那段就……  

<div>囧。。。莫非这歌只适合我这五音不全的。。。我咋就觉得还挺好唱捏。。。</div>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15 16:57
虹口人民来了。。。。建议到时侯就找一个黄牛买票。。。
来个群砍。。。。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15 17:13
还可以考虑跟泰达的人坐在一起。。。。。
出镜的概率会高点。。。。[em01]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9-9-15 17:59
<P>好像比赛时间有调整,</P>
<P>&nbsp;</P>
<P>可以先taobao上找票!</P>
<P><A href="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4bbf59ccbf18d365f5c0b66bf5742e5.htm?cm_cat=50012155">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4bbf59ccbf18d365f5c0b66bf5742e5.htm?cm_cat=50012155</A></P>
<P>等</P>

[ 本帖最后由 duzhenrong 于 2009-9-15 18:03 编辑 ]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5 18:06
要12台下的票子,不要去找什么官方购买,黄牛是非常好的选择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5 18:06
黄牛不给票,请他吃生活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15 18:09
9月20日 申花对泰达 提前至17:00开球 准备去现场的朋友 注意行程和时间安排!

相关链接:http://www.shenhuafc.com.cn/news ... fd00123b947a1a40011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15 18:10
天,狼与,我可能来不了了,我5点刚考完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5 21:56
翘课咯~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5 22:15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15 18: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238&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天,狼与,我可能来不了了,我5点刚考完啊
</P>
<P>星期四最后决定吧。。</P>
作者: beleni    时间: 2009-9-15 23:52
反正我是只能看看直播了……胡子貌似是我唯一关心的中超元素……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9-9-16 15:35
20号虽然要去喝喜酒的说。不过我打算让朋友把红包带去,我自己还是来看球赛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9-9-16 15:46
票子直接找黄牛吧。保证有的吧。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16 18:11
刚把买好的校车票退了。。。。
没想到提前了。。。。[em04] [em04] [em04]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16 18:31
要是正规的订票起码也得六十块。。。。。
不过黄牛党也有卖假票的。。。。。。
最好让票贩子领着进看台。。。。。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6 20:33
<P>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9-16 18: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359&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是正规的订票起码也得六十块。。。。。不过黄牛党也有卖假票的。。。。。。最好让票贩子领着进看台。。。。。
</P>
<P>&nbsp;</P>
<P>有谁见过真票的,麻烦贴张票样上来看看……</P>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时间: 2009-9-16 22:52
顶顶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6 23:03
让黄牛带进去就可以了,管他真票还是假票啊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9-9-18 12:39
到时候有多少人呀!
作者: wing    时间: 2009-9-18 15:45
同学们,横幅我已经到拿到手了!
8米长
白底红字
DAJE  DAMIANO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9-18 18:14
报名参加,准备带一个新的天津同学一起来~[em08] [em08]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9-9-18 20:12
效率真高,不愧是wing!
现在我们还缺什么吗?另外,确定比赛提前到5点了,那我们约几点先到去买牛票?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9-9-18 21:22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9-16 23: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407&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让黄牛带进去就可以了,管他真票还是假票啊
</P>
<P>&nbsp;</P>
<P>这类比赛,假票做了成本也不一定收得回来的吧?</P>
<P>而且我们这么多人,哪个有那么大胆子敢骗我们。</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多找几个,找最便宜位置最能秀横幅的买</P>
<P>&nbsp;</P>
<P>上礼拜瞄到新闻里申花主场的比赛,除了蓝魔那看台,其他地方空空的,鸟也打不到一个的样子……</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9-9-18 21:49 编辑 ]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9-9-18 21:59
<P>我也想参加~没参加坛子活动……报了名就行了?</P>
<P>手机号:15921510855</P>

[ 本帖最后由 Justyna 于 2009-9-18 22:08 编辑 ]
作者: wing    时间: 2009-9-18 22:44
把肯定来的人先在顶楼做个更新吧,这样可以稍微估算下我们的阵容,呵呵. 再来,前面某楼有说过那里地铁口有个避风塘?要不我们提早去那里,派代表买票另外的人在那里杀,顺便安心的等比赛开始如何?想去杀的也在里面更新下名单。 建议新人可以给louzhu等发站内,顶楼更新名字如何?

[ 本帖最后由 wing 于 2009-9-18 22:50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8 23:02
恩, 这就更新!!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8 23:03
<P>
原帖由 <I>Justyna</I> 于 2009-9-18 21: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281&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想参加~没参加坛子活动……报了名就行了?手机号:15921510855
</P>
<P>&nbsp;</P>
<P>欢迎!</P>
<P>请多关注此帖,会时时更新</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18 23:58
周末要回学校参加答辩的我
默默支持啊!
上海帮加油
胡子加油啊啊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9-19 06:06
CELIA,我突然想起来了,上来喊声,要记得替我签名[em02]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19 11:30
<P>
原帖由 <I>momokoqin</I> 于 2009-9-18 21: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273&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这类比赛,假票做了成本也不一定收得回来的吧?
而且我们这么多人,哪个有那么大胆子敢骗我们。
  多找几个,找最便宜位置最能秀横幅的买
 
上礼拜瞄到新闻里申花主场的比赛,除了蓝魔那看 ...
</P><P>呵呵。。。。战绩影响门票销量。。。。。。。</P><P>大不了就买客队票。。。倒也能坐在一起。。。。</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9 12:26
2点集合,先杀人然后3点去买票,我来调戏黄牛~
作者: 范尼斯特鲁伊    时间: 2009-9-19 15:21
伤害帮球霸帮我要个签名吧。。。[em0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9 15:37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9 06: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337&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CELIA,我突然想起来了,上来喊声,要记得替我签名<IMG alt=[em0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nbsp;</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9 15:37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9-19 12: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375&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点集合,先杀人然后3点去买票,我来调戏黄牛~
</P>
<P>&nbsp;</P>
<P>2点在哪里集合?避风塘?</P>
作者: wing    时间: 2009-9-19 15:58
定个集合时间吧,我提前去人民广场拿印好图的T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9 17:08
集合地点你们说吧,我下午翘课过来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9 19:49
我也许晚点到。然后我有你们手机,那么到时候我会消息你们问地点的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19 20:39
集合地点就在避风塘港式料理把
地址: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2号门(近虹口公园)
时间:下午2点
作者: wing    时间: 2009-9-19 20:40
我大概2点左右带着 横幅、站衫过去。。。我们就在避风塘见?
话说谁知道那里的避风塘在哪里?比如说几号线的几号出口?
作者: wing    时间: 2009-9-19 20:48
才发现楼上消息,收到了!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9-9-19 22:16
celia也留个手机号吧~找起人来方便点~估计我也会迟到会[em07]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9-9-19 23:14


我们坐哪[em18]
作者: 心隨凌動    时间: 2009-9-20 10:04
我也參加~~~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20 10:58
最便宜的是4 9 20 15 四个角球看台。。。。。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20 12:00
我去啦,不用待定,噢也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9-20 12:53
<P>在此留下卡门的手机:<FONT color=red size=3><STRONG>13818606786</STRONG></FONT> </P>
<P>请确认要来的筒子和他联系</P>
<P>将根据最终人数去买票!</P>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9-20 13:23
不负责任地说,原价200的票子在黄牛党那儿15元之内一张应该可以搞定了。有次临开场经过虹口,都是5元一张问我要不要(不知道是什么座位的)。这场球不是什么热门比赛,黄牛应该很急于脱手才对~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9-20 13:51
广州那次是100大洋的吖。。[em11] SH的童鞋真幸福。。。
不过还好我有免费票。。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9-20 20:35
还没人来8啊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20 21:07
胡子给我签名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9-20 21:21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20 21: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588&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胡子给我签名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极度后悔……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20 21:30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20 21: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588&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胡子给我签名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P>假的吧,你自己签的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20 21:38
大家等照片吧,哦也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20 21:41
回了~~
胡子真的很好很随和, 一直带着温暖人心的笑容,对我们的要求有求必应
可惜我一张近距离的照片也没拍....[em04] [em04]
等其他人上传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9-20 21:42
<P>ps: GTGG!!!我有帮你在横幅上签名哦,但没有按狼与的唆使,在上面签帕哥哥的名字…… </P>
<P>他自传的问题我也帮你问了,咱私下里交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