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几个球员还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11 22:02
标题:
这几个球员还在啊?
<P>皮特 (不是合同到期 到了别的球队了{<FONT color=black>切尔奇的那个</FONT>}吗)</P>
<P> </P>
<P>法蒂 租出去 居然没人要啊?</P>
<P> </P>
<P> </P>
<P>埃斯波西托 回来了吗?</P>
<P> </P>
<P>这几个人不走 就感觉罗马是二流的球队!! </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11 22:03
那个
费利佩
去哪了啊???
[em02]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11 22:04
楼主多久没来论坛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11 22:05
我基本天天在啊???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1 22:06
楼主知道版规么?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11 22:06
lsss解释一下啊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9-9-11 22:17 编辑
]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1 22:11
狼行有专门的提问帖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11 22:15
不好意思啊 版主 麻烦了 呵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1 22:16
<P>没事然后 法蒂的确还在队伍里 ,埃斯波西托据说官网没有他的名字了,但是具体行踪没有新闻源皮特也在队伍里似乎,热身赛还进了个点球。。。</P>
<P> </P>
<P>法蒂还是有点前途的,欧洲联赛有上场,作风很凶悍。。。</P>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9-9-11 22:20 编辑
]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9-11 23:37
埃斯还在吧,训练都参加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12 09:35
哎 我们的经理确实不是厉害的角啊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12 10:11
官网上e18又回来了,现在一共有30人的一线队,颇为壮观
格雷科也拿到了号码,23号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12 10:15
兰州从火星回来么?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12 11:57
新来的那个纽卡幼齿也在一线队吧,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