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Antony</I> 于 2009-9-12 00: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2839&ptid=240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日快乐~ 真心希望这个帖里不要出现喷子。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