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来听两首歌,特别是不看《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赛》的淫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1 05:50
标题: 来听两首歌,特别是不看《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赛》的淫
<P>郑赟,两首风格迥异的歌</P>
<P>&nbsp;</P>
<P>&nbsp;</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0000ff size=5>《天堂》(异乎腾格尔的演绎,感动丝毫不逊于原唱)</FONT></STRONG></P>
<P>http://www.tudou.com/v/9bx2dK1R7pQ </P>
<P><STRONG><FONT color=#0000ff size=5>《你是我的眼》(满分歌曲)</FONT></STRONG></P>
<P>http://www.tudou.com/v/3FTnZrTnc60</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11 09:19
ding

在听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11 16:46
记歌词我也在看。
我倒是觉得此人一般。《你是我的眼》不错。《天堂》毕竟和腾格尔原汁原味的蒙古腔调有差距。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2 00:44
<P>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9-11 16: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763&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记歌词我也在看。我倒是觉得此人一般。《你是我的眼》不错。《天堂》毕竟和腾格尔原汁原味的蒙古腔调有差距。
</P>
<P>一样不成模仿了吗</P>
<P>我觉得这人唱功是最牛的,包晓柏李泉他们不也是这么看的么</P>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12 06:40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12 00: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841&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样不成模仿了吗我觉得这人唱功是最牛的,包晓柏李泉他们不也是这么看的么
</P>
<P>&nbsp;</P>
<P>我没说一样,我是说差距。郑赟的唱功在这帮人里确实是比较牛的,有些人如志玲基本不会唱歌。</P>
<P>&nbsp;</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2 08:43
<P>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9-12 06: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875&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没说一样,我是说差距。郑赟的唱功在这帮人里确实是比较牛的,有些人如志玲基本不会唱歌。 &nbsp;
</P>
<P>天悦只会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14 15:01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12 08: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878&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天悦只会喊。
</P>
<P>&nbsp;</P>
<P>同意。</P>
<P>朱丹也因为主持了太多节目忙的原因,频频错词。</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9-14 22:22
郑赟是里面唱得最好的了,天悦是不可能被淘汰的,人气放着
老领唱基本会留下4个,+两个新人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9-15 03:04
你是我的眼,原唱:萧煌奇,先天性白内障 ,在02年听到此歌曲觉得特别不容易~
我记得去年台湾有个节目有个人唱这首拿了前三名。
我发现我越来越挑剔~?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15 08:10
感觉此人要被淘汰了
更喜欢杨培安
也许本周凌晗还会进入最后的PK,但是还是能留下来
六个领唱怎么也得有俩女生吧,
天悦、王韬是不可能离开的,
杨培安现在已经显现出来了领唱主持的风格
能带动观众气氛
领唱不一定是唱的最好的,但必须得融入场合
袁野、海峰、郑赟会留下谁呢,个人支持海峰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5 08:50
海风确实更适合做领唱
我怎么就对杨培安一点不感冒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