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看的第一场足球比赛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9-7 00:48
标题: 大家看的第一场足球比赛是什么?
<P>如题!</P>
<P>我的,98年世界杯,荷兰VS阿根廷!</P>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9-9-7 06:27
97年,山东泰山VS延边敖东

囧rz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7 09:00
94年广岛亚运会足球决赛

中国0:2乌兹别克斯坦

囧rz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9-9-7 09:17
<P>
原帖由 <I>Antony</I> 于 2009-9-7 06: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49&amp;ptid=240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97年,山东泰山VS延边敖东 囧rz
</P>
<P>&nbsp;</P>
<P>敖东的佐拉很牛逼的啊,</P>
<P>当年我看的时候一直以为宿茂臻是延边朝鲜族的。</P>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9-7 10:59
似乎是90年世界杯?阿根廷对哪儿的比赛,马拉多纳主罚点球,第一脚没进去,补射才踢进的,进球后兴奋异常,我爸还说呢,瞧马拉多纳,进个点球美成这样。。。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9-7 12:53
九七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某场。。。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7 13:03
似乎是山东队的一场,95还是96记不清了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7 13:04
80年代的某个早晨吃早饭时和爸爸一起看的某场
有意识的已经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了 印象深刻的是看的第一场德甲是慕尼黑德比 大概95年 好像是拜仁4:2
卡恩受了个跨下之辱 当时的字幕还是手写体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9-9-7 14:17
98世界杯揭幕战,貌似是巴西2-1苏格兰??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9-7 14:47
印象比较深刻的:97年 中国 2:4 伊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7 15:01
98年世界杯决赛,法国3:0巴西!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7 15:26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进球的叫桑帕约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9-7 17:16
ms第一次献给了上海申花……[em19]
作者: Mr.    时间: 2009-9-7 17:28
巴西队的一场友谊赛,忘了是和谁了
当时对卡洛斯印象深刻~~~~~~~~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9-9-8 00:10
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

应该是01年,主场打印尼,4:1,好像,上半场丢一球,下半场每10分钟进一球,好像是下半时7min ,17,27,37,47,额,这好像就是进了5个了。。。。。

这是第一次完整的看球,原来都是看几分钟的那种。。。。

从此爱上了中国足球,鄙视老外足球。看体坛周报,只看国内版。。。。。。


现在只看罗马消息,只看uefa官网的球星大图。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9-8 01:36
94 巴乔一脚踢飞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9-9-8 11:26
89年黑色三分钟
还写了篇日记[em07]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9-8 20:27
小时候跟爸爸去虹口看申花的一场。。。。对手记不得了。。。。人哈多。。。。
国家队比赛是97年的金州惨案。。。。懂得要“抵御外辱”这个道理。。。。。。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9-9-11 00:07
95 申花
WHEN I WAS YOUNG
好狗血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11 19:24
不记得了。是完整看还是扫过一眼的那种。。。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9-12 03:16
虽然最早看的肯定是曾经的假A,但第一场还有印象的就是98世界杯丹麦的一场比赛,舒梅切尔被灌了三个,也是第一场熬夜看的比赛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15 00:12
<P>
原帖由 <I>GREATTOTTI</I> 于 2009-9-12 03: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856&amp;ptid=2404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虽然最早看的肯定是曾经的假A,但第一场还有印象的就是98世界杯丹麦的一场比赛,舒梅切尔被灌了三个,也是第一场熬夜看的比赛
</P>
<P>&nbsp;</P>
<P>16进8输巴西那场吗? 还有点印象 劳德鲁普的庆祝动作有点儿意思</P>
<P>&nbsp;</P>
<P>&nbsp;</P>
作者: beleni    时间: 2009-9-15 23:56
第一场球么肯定是甲A了,不过都没印象。
还留在记忆中的好象是95还是96年看的一场米兰的比赛,跟我哥一起看的……怀念幼年时光……
作者: C4    时间: 2009-9-19 10:27
94国足对桑普,比分好象是3:1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9-22 10:29
印象不深了,不过记得看的比较完整的一场是97年中国队大连金州打伊朗,由喜到悲的一次经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22 12:52
誰記得呢,那時我又不喜歡足球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9-9-25 00:16
应该是95年申花的联赛,具体那场记不得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25 10:31
95或者96年看申花的。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9-25 10:53
应该是甲A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