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达托洛,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9-6 10:23
标题: 达托洛,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普拉德,你这个夏天,都搞什么飞机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9-6 11:11
大陀螺啊大陀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6 12:24
普拉德这赛季引得不是援,是寂寞!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9-6 12:34
托雷斯,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6 12:38
梅西,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9-6 12:43
因为我们不仅要自给自足,还得要盈利!!!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6 15:12
马斯切拉诺。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6 19:18
特里,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6 19:50
阿奎罗,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9-6 20:12
大帝,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作者: vicentx    时间: 2009-9-6 20:43
他在打飞机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6 21:06
引的是寂寞....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9-6 21:07
飞机退役了,别乱说楼主!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9-9-6 23:07
为什么凹凸曼我们引不来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9-9-10 18:31
普莱德MS一个夏天都在往罗塞拉家里跑 做什么就不知道了
PS:罗塞拉很寂寞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9-10 22:23
范大将军,为什么我们引不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