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枯眼望聊</I> 于 2009-9-5 22: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740&ptid=2403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这个貌似还有一个伟人版本的,鉴于和谐的原因,就不明说了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9-5 23: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748&ptid=2403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伊布跟吕布倒挺像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