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09-9-4 13:59
标题: 新人报道!!!
我,忠实的罗马球迷!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7 11:39
怎么没人顶啊,孤单了新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7 12:15
欢迎新人!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9-7 12:52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7 13:03
期待更多精彩的自爆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9-9-7 18:32
[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7 19:47
原帖由 漱石枕流 于 2009-9-7 12:52 发表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7 20:57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9-7 1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94&amp;ptid=2402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7 21:29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9-7 1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94&amp;ptid=240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9-7 21:29
你会发现这里都是善良的人啊啊


呵呵    包括我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7 22:23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9-7 1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94&amp;ptid=240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值此多事之秋,还有新人毅然来投,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