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MDDR'黑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3 12:45
标题: 'MDDR'黑
鉴于某位筒子发帖言辞越来越过分,个人认为已经玷污了眼球,请各位看不过去的进来留下名,也希望某位筒子进来看看。我们不会搞语言上的侮辱谩骂,更不会人身攻击,我们只是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名字,希望你能稍微收敛下。河蟹社会,希望你也能河蟹一些。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3 12:45
第一个顶一下,希望大家不要水,保持队形。<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3 13:01
顶,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掉,lz做好心理准备[em09]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3 13:16
我也怕河蟹掉啊,希望斑竹手下留情啊。我们不能人身攻击,我们静坐抗议还不行么[em04]
本来也没想这样,大家都是共同的立场,可是看了某人在“斯帕莱蒂最后的访谈:我会一直高唱罗马队歌 ”里边的回复,让我坚定了信心,真的太过分了[em04]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3 13:29
总之不要参与争吵就行。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3 15:59
<P>你们懂的。</P>
<P>&nbsp;&nbsp;&nbsp; 我们并不孤单</P>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9-9-3 16:34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3 1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056&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顶,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掉,lz做好心理准备<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很难说哦...</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3 16:41
呵呵,主要是这个版块太偏僻了,好多筒子不来的,不然我们的队伍还要壮大很多的。我看论坛里对某个人有意见的大有人在的。[em01]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3 20:09
河蟹是最重要的

大帝说过,批准内涵,但要好好内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3 21:29
标题: .
<IMG src="http://i3.6.cn/cvbnm/61/0c/bf/870b5d760f3876a97b2136b7f8cd07f3.jpg" border=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3 21:41
为什么の,谁给个链接
我只知道Y一万年前就咒75走人。。。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3 21:58
哪个啊?我怎么不知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3 23:07
MDDR是什么呀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3 23:23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3 23: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278&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DDR是什么呀
</P>
<P>&nbsp;</P>
<P>参见水浒里的 杨志<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P>
作者: agostino    时间: 2009-9-4 00:18
他说的话确实过分,作为一个球迷不该这样,光头这几年对球队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他辞职了,我们也该对他心存感激
作者: agostino    时间: 2009-9-4 00:19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9-3 23: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287&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参见水浒里的 杨志
</P>
<P>你的比喻太贴切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4 00:31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3 2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250&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の,谁给个链接我只知道Y一万年前就咒75走人。。。
</P>
<P>&nbsp;</P>
<P>咱俩总是一条战线的,你看我的反应你应该明白了。。</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4 09:29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3 2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250&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为什么の,谁给个链接我只知道Y一万年前就咒75走人。。。
</P>
<P>你看看最近的帖子里某人所有的发言就知道了</P>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9-4 10:11
别提这个人了[em09]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9-9-4 12:15
看到楼主的描述后,不自觉就想到某人,然后一下明白了“MDDR”的意思。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4 14:24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9-4 00: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304&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咱俩总是一条战线的,你看我的反应你应该明白了。。
</P>
<P>这么说我就懂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4 14:47
其实我们应该感谢某人,如果不说某人,这么多兄弟也不会走到一起 哈哈,此贴就是我们某人黑的基地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4 18:58
我到是很欣赏 "杨志"

观点很犀利 虽然语气有时象喷子,但至少别人能有自己的意见

我挺"杨志"[em26]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5 20:05
开始还以为是“某DDR黑”,黑德罗西的不多啊,开始我这样想。
原来是“卖刀的人”,很长时间以来,他对光头的看法实在是太独特太有主见了,未来的两三年内我们肯定将拥有不止一位主帅,就由着他挑吧看是不是每个都比光头好。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9-9-5 21:56
<P>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9-5 20: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722&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开始还以为是“某DDR黑”,黑德罗西的不多啊,开始我这样想。原来是“卖刀的人”,很长时间以来,他对光头的看法实在是太独特太有主见了,未来的两三年内我们肯定将拥有不止一位主帅,就由着他挑吧看是不是每个都比 ...
</P>
<P>潜规则岂能挑明.....<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7 10:04
24楼的哥们默契不够啊[em03] 强烈建议你重新编辑帖子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7 10:09
路过,参悟,路过。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3 09:03
这贴又要迎来另一春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3 10:09
楼主记性真好……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3 10:37
我看着 不说话 嘿嘿[em10]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3 11:12
恩,我喜欢和少数人站在一起……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3 11:30
去年拉涅利下课的时候,把老拉骂成屎的有多少,骂的比“MDDR”骂光头难听的又有多少。这些年骂罗塞拉的数不胜数,这会儿全偃旗息鼓了,全变成“罗马传统”的坚定捍卫者了。就几天以前,说萨巴DB是两个二B的又有多少,现在呢?
不是说人多说的话就是对的,MDDR最近有些发言是有点过,个人也不同意,但是也没必要这么多人围剿一个非逼得人家认错改口什么的,否则反攻倒算起来,当初骂过拉涅利骂过罗塞拉骂过萨巴的这么多人,怎么就没人发个帖说骂过人的一个个来赔礼道歉不改口不罢休呢?谁没说错过话,谁没作过什么错误的判断,就因为所谓“光头党”、“托蜜”多,就可以来造势党同伐异么?说MDDR人身攻击观点怪异的,谁敢把自己所有发帖纪录贴出来表示自己有这个资格对人家指手画脚的?反正我没这个资格。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3 12:21
我是拉涅利黑,但我欣赏他给罗马防守上以及精神上带来过飞跃性的提升。我不喜欢罗塞拉,但我明白她对罗马是全身心的投入。个人喜好很正常,但各种指鹿为马,各种鸡蛋挑骨头,一无是处,一黑到底,我只能说你是个低级喷子,出来哗众取宠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3 12:25
骂过拉倒,道歉没门,罗塞拉普拉德光头老拉……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9-3 12:32
<P>反过光头,质疑过新管理层。老拉罗塞拉没骂过</P>
<P>要说站队,谁没有队?有喜欢老罗马的,有喜欢新罗马的;有喜欢光头的,有喜欢老拉的。</P>
<P>不同意见好好说话就是了。立场观点不同,讨论是好事。观点新颖也是好事,但关键是个方式的问题了</P>
<P>&nbsp;</P>
<P>&nbsp;要是不想翻前几年的帖,就去现在那个帖里看看好了。从头到尾是谁在无中生有,混淆视听,偷换概念,人身攻击</P>

[ 本帖最后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9-3 12:51 编辑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3 12:45
<P>
原帖由 <I>青衫磊落离歌黯</I> 于 2009-9-4 18:5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449&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到是很欣赏 "杨志" 观点很犀利 虽然语气有时象喷子,但至少别人能有自己的意见 我挺"杨志"<IMG alt=[em26]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P>
<P>2年过去了 还是这个观点<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3 13:59
楼上的  逝者如斯夫  过得太快了  一晃就又老了两岁了[em04]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3 14:39
所以这个坟挖得好 看看咱们的青春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3 14:53
这两年发生了好多事情 跳槽娶妻生子 人生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大半[em08]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9-3 15:10
两年了,活跃的还是那么几个人啊。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3 15:13
再过两年试试 估计又会有很大一批人消失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3 15:23
没有冠军,没有巨星加入,自然很难吸引新球迷。要是10年前没有那个冠军,没有那么多球星,这里人还要少一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3 15:35
人多人少无所谓了 浪淘沙留下的是金子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3 15:40
呵呵 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离开的,谁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守着这个论坛?看看论坛从成立到现在,有几个能一直坚持的?年纪越大,事情越多,留给自己的时间就越少了,到时候就怕想来灌水都么的时间了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9-9 01:34
这又算什麽?
挖坟鞭尸找存在感?!
啧啧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11-9-9 07:52
原来是09年的帖子..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9 21:58
。。09年的。。。咱整点正事好不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