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3 1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056&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顶,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掉,lz做好心理准备<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3 23: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278&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DDR是什么呀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9-3 23: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287&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参见水浒里的 杨志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3 2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250&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の,谁给个链接我只知道Y一万年前就咒75走人。。。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3 2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250&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为什么の,谁给个链接我只知道Y一万年前就咒75走人。。。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9-4 00: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304&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咱俩总是一条战线的,你看我的反应你应该明白了。。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9-5 20: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722&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开始还以为是“某DDR黑”,黑德罗西的不多啊,开始我这样想。原来是“卖刀的人”,很长时间以来,他对光头的看法实在是太独特太有主见了,未来的两三年内我们肯定将拥有不止一位主帅,就由着他挑吧看是不是每个都比 ...
原帖由 <I>青衫磊落离歌黯</I> 于 2009-9-4 18:5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449&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到是很欣赏 "杨志" 观点很犀利 虽然语气有时象喷子,但至少别人能有自己的意见 我挺"杨志"<IMG alt=[em26]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