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20:4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0666&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TRONG><FONT color=red size=5>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FONT></STRONG>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2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0666&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
原帖由 <i>Ray69</i> 于 2009-9-3 12: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023&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河南建业咋了?
感觉河南建业和霍村有点像啊,都是在低级别联赛拼打多年,当然打法像不像是另外一回事
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遭受很多不公正待遇,但是河南建业从来没说要退出,十几年没换名
目前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