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拉涅利的罗马,他们的比赛,我将一场不看。 [打印本页]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9-9-2 20:29
标题: 拉涅利的罗马,他们的比赛,我将一场不看。
<P>喜欢罗马,因为它是小球队,但是给人希望,恰如我的人生。</P>
<P>但是拉涅利不能给人希望,甚至让我主动的自我欺骗我都做不到。</P>
<P>拉涅利断了我的一切念想。</P>
<P>&nbsp;</P>
<P>他的罗马,我不屑一顾。</P>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2 20:40
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2 20:41
没人在乎你看不看,真的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9-2 20:49
贱帝,好走不送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2 21:00
兰州不看的比赛,罗马总赢

很好很不错
作者: Garnett    时间: 2009-9-2 21:52
依然是那个罗马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2 21:59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20:4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666&amp;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TRONG><FONT color=red size=5>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FONT></STRONG>

作者: Mr.    时间: 2009-9-2 22:03
恩,好的,我们这有个河北衡水老白干队,来不,我请客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9-9-2 22:12
还没开始就已经绝望了,这就是楼主你想看到的希望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2 22:45
请君自便
作者: 沈浪    时间: 2009-9-2 23:40
楼主似乎很喜欢这样的把戏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3 08:04
我们不是小球队啊
邀请你来看我们校队踢比赛!!!
作者: Ray69    时间: 2009-9-3 12:00
<P>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2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666&amp;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邀请你去河南看建业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 河南建业咋了?</P>
<P>感觉河南建业和霍村有点像啊,都是在低级别联赛拼打多年,当然打法像不像是另外一回事</P>
<P>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遭受很多不公正待遇,但是河南建业从来没说要退出,十几年没换名</P>
<P>目前居然第一,实在是大跌眼镜啊</P>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3 12:09
原帖由 <i>Ray69</i> 于 2009-9-3 12: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023&amp;ptid=2400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nbsp;
&nbsp; 河南建业咋了?
感觉河南建业和霍村有点像啊,都是在低级别联赛拼打多年,当然打法像不像是另外一回事
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遭受很多不公正待遇,但是河南建业从来没说要退出,十几年没换名
目前 ...
<br>建业第一了?!哇噻<img smilieid="5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br>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3 13:01
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是国内联赛开始以来从没有换过东家的俱乐部
作者: 拉涅利    时间: 2009-9-3 13:31
楼主不看比赛,罗马岂不是注定要降级了[em11] [em11] [em11]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9-9-3 13:46
拉涅利怎么不能给人希望了呀
不看拉倒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3 14:26
<P><STRONG><FONT color=black>我明白了,LZ一看罗马的比赛,罗马就非平即负。 </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ack></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black>为了罗马取得好成绩,LZ以后就别看罗马的比赛了,实在想看就看第二天的比赛录像吧!</FONT></STRONG></P>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9-9-3 14:27 编辑 ]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9-3 21:26
你不喜欢拉涅利就别看拉涅利就行,没必要将罗马也排除出去吧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9-9-18 10:29
让你们看,后悔了吧,哈哈。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09-9-18 10:52
拉涅利的roma,确实没有希望,这赛季就这么着了
作者: 安菲尔德翅膀    时间: 2009-9-21 21:27
算了,联赛两连胜了,周中丑陋了点。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9-22 00:08
至少我看了蘭州的帖子之後,心裡感受到很大壓力, 深深的為羅馬擔心,萬一它表現的太好了怎么辦,豈不是讓蘭州很沒有面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