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塞拉森西——一个十足的骗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9-1 22:47
标题: 罗塞拉森西——一个十足的骗子
<DIV id=blogDetailDiv style="FONT-SIZE: 16px">
<P>罗塞拉森西,罗马俱乐部现任的主席,其实是一个十足的骗子</P>
<P>骗球员,骗球迷,骗教练,骗媒体</P>
<P>卖掉了齐沃,卖掉了曼奇尼,卖掉了阿奎拉尼,卖掉了斯帕莱蒂</P>
<P>卖掉了球迷,卖掉了罗马,也卖掉了我们的明天</P>
<P>罗塞拉,普拉德,你们如果再不罢手,罗马就完了</P>
<P>骗球迷卖掉阿奎拉尼,拿到2000万填补自己公司的账目亏空,卖掉我们的未来</P>
<P>骗斯帅夏天买好中锋,买好中卫,但是却做了些什么</P>
<P>弄来了免费的古贝蒂,租借了免费的布神,租借了一个洛邦特,还租借了19岁的幼童中锋</P>
<P>这就是你的承诺,这就是你欺骗斯帅的成果,你这个骗子,人神共愤</P>
<P>一个夏天别的俱乐部买了些谁,我们又买了谁,你就是一个十足的骗子</P>
<P>为了斯帕莱蒂的违约金,你可以一拖再拖,拖到斯帅自己忍无可忍自己辞职为止</P>
<P>你的目的达到了,你可以不用赔偿违约金了,你就是这样的做人原则么</P>
<P>我讨厌你,我为斯帅不值,我为我们有这样的主席可耻,我为托蒂们不值</P>
<P>我更为老森西主席不值,如果老森西主席在世看到你所作所为肯定不会任你这样</P>
<P>光头好走,罗塞拉亏欠你太多,罗马也亏欠你太多</P>
<P>斯帕萊蒂 一個我尊敬的教練.一個很職業的教練..請一定好走.羅馬對不起你!&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罗塞拉你就是一个十足的骗子</P></DIV>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王子 于 2009-9-1 23:00 编辑 ]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1 22:52
或许我可以将你的观点一一驳倒,但此时此刻,心中怀揣恨意的不只你一人。就让沙漠稍稍承载一下罗马球迷的怨恨吧。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9-1 22:54
楼主你把你的措辞改改

再有这种谩骂性质的措辞,此贴要删掉。

半个小时让火气平息,这个时间够不?
作者: Liquid    时间: 2009-9-1 22:54
潜水N年,但这个贴一定要回,LZ我顶你!

罗塞拉,普拉德,求求你们放罗马一马吧~~~~~~~~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9-1 22:55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恩,待会会改!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 22:57
尾大的前锋是光头承诺的[em07] [em07] [em07]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1 23:00
让罗塞拉森西从此不敢再进奥体看球

前线球迷不知道能否做到?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9-1 23:33
哎  我们能怎么办呢  球迷是最无辜的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1 23:34
女人不适合搞足球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9-2 02:51
顶楼主~
不过我们心态还是要平和,给后来者相对轻松的空间
作者: lijing    时间: 2009-9-2 03:49
我们真的好累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2 06:25
顶楼主!罗塞拉就是个超级骗子!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9-9-2 07:39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

罗塞拉就是算是个巧妇,但锅里无米叫他怎么弄饭~~~~

既然已经这样了,就只有慢慢等待好起来的那天吧!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9-9-2 10:28
还好吧
其实罗马就不是豪门
这几年已经打得不错了
九几年的时候 中游的罗马不一样也可以看的赏心悦目
起起落落才是生活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2 10:38
卡佩罗离开标志着罗马从豪门变为准豪门,光头离开标志着罗马成为普通球队?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9-2 10:54
罗大妈欺骗了光头·~~~
也很让我们受伤。。。。
赛季前说光头走,倒是有情可原,TOTTI极力护主,让光头留了下来。
但是,现在光头说走就走,多多少少让人难以接受~~~~
而且,拉涅利不是我喜欢的教练。。。一直都很讨厌他!
哎,不知道罗马后面的路该怎么走~~~~~[em19]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9-2 11:01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給出一個明確的目標和一個清晰的計劃
如果目標只是中游
我也沒所謂
只希望不要一個大話接一個大話的來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9-2 11:26
这个夏天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说实话是个球迷都会愤怒下。不过愤怒归愤怒,也要体谅下,罗塞拉不容易,光头不容易。
我这两天也愤怒了,不是因为罗塞拉,不是因为光头,不是因为拉涅利,只是论坛里某些筒子,某些光头黑们,在光头都主动辞职的时候,依然嘴下不留情,这样的为人,实在是让人无语了。[em01]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9-2 12:02
标题: 回复 18# 的帖子
连里皮都肯定光头,那些人肯定比里皮之流还懂球,太tm牛b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2 12:45
狐狸皮从来和光头惺惺相惜

光头在罗马 功过也就七三开吧

罗姐确实不得人心了,虽然她也有苦衷呢,但相比老爷子,确实有距离
作者: 追忆凯撒    时间: 2009-9-2 13:07
很铁也不能成钢,这就是生活,慢慢的我们也能接受我们成为一个中游球队,惶惶度日。就像人一样,习惯了沉沦,习惯了颓废,从生到死,不过尔尔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9-2 13:09
c'est la vie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9-2 14:54
顶屋顶的帅哥!我也是讨厌罗塞拉,没有魄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9-2 17:08
请大家注意,你可以对任何人不满,也可以说出任何观点,但是不要进行任何人身攻击。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2 17:23
<P><IMG src="http://www.gazzetta.it/Fotogallery/Tagliate/2008/08_Agosto/18/sensi/03.jpg" border=0></P>
<P>&nbsp;</P>
<P>这张照片真是看得人泪眼朦胧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2 17:25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2 17: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540&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这张照片真是看得人泪眼朦胧啊 &nbsp;
</P>
<P>确实</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2 17:26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2 17: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543&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确实
</P>
<P>&nbsp;</P>
<P>把阿库里换成葵花,马脸换成德子</P>
<P>~我当场哭死~</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2 18:04
习惯就好。。。。。。。。。
发泄可以
不过最好有个度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3 08:08
苏兰这几天似乎一直在哭,看开点吧
作者: 拉涅利    时间: 2009-9-3 08:19
有点意思[em07]
作者: 拉涅利    时间: 2009-9-3 08:20
森西[em11] [em11] [em11]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9-9-3 16:37
我想看未改之前的原帖,嘿嘿....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4 10:50
<P>
原帖由 <I>偶像德罗西</I> 于 2009-9-3 16: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148&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看未改之前的原帖,嘿嘿....
</P>
<P>也没什么,无非就是草泥马而已。</P>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9-4 22:04
樓主真性情  
偶爾發泄一下是好的  
不過也控制自己的情緒
事情發展到今時今地是個羅馬球迷都不想的  
羅塞拉也是
別太責怪她了  
只能說她的能力無法達到我們的期盼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9-6 13:10
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6 13:40
球员走了,教练走了,你什么时候走?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9-6 14:14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9-2 1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334&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卡佩罗离开标志着罗马从豪门变为准豪门,光头离开标志着罗马成为普通球队?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光头的到来标志着罗马从豪门变为了准豪门,拉涅利的到来标志着罗马成为普通球队<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P>&nbsp;</P>
<P>&nbsp;</P>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6 19:46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4 1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373&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也没什么,无非就是草泥马而已。
</P>
<P>中田的这个回帖经典!</P>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9-9-7 06:45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4 1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373&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也没什么,无非就是草泥马而已。
猜到就是这些,真性情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