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2 17: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0540&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张照片真是看得人泪眼朦胧啊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2 17: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0543&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确实
原帖由 <I>偶像德罗西</I> 于 2009-9-3 16: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148&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看未改之前的原帖,嘿嘿....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9-2 1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0334&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卡佩罗离开标志着罗马从豪门变为准豪门,光头离开标志着罗马成为普通球队?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4 1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373&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也没什么,无非就是草泥马而已。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4 1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373&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也没什么,无非就是草泥马而已。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