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都说要收购 我突然有一个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31 16:56
标题: 都说要收购 我突然有一个疑问
<P>各位能不能给出一个别人要收购罗马的理由?</P>
<P>别人为什么要收购我们?</P>
<P>无产主义,奉献精神这种思想政治理由就算了。</P>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8-31 17:44
所以不会被收购。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31 18:15
金融危机下抄底可以 但也得看抄什么底

与其买意大利球队不如买英国球队

不少潜在资本家就这么想得,没错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8-31 18:37
赚钱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8-31 19:25
学雷锋也得在有着新风尚的环境里啊。。

意大利那环境,晕,有钱撒着玩说不定都搞不痛快~~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8-31 20:07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31 22:10
<P>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9-8-31 18: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9044&amp;ptid=239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赚钱啊
</P>
<P>&nbsp;</P>
<P>问题是罗马能有多少盈利能力?</P>
<P>一个一旦打不上欧冠就连工资都无法平衡的队伍,必须得卖人才能补足。</P>
<P>&nbsp;怎么可能买这样的队伍赚钱</P>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8-31 22:18
炒股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31 22:23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F已经被调查了,下一个谁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8-31 22:31
顺便调查一下贝卢斯科尼吧
作者: vicentx    时间: 2009-8-31 22:47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同意,现在的足球就是有钱人的游戏[em15]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8-31 23:19
可以去问问莫拉蒂们。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9-1 00:06
收购了罗马每年假期来中国捞钱吧[em01]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9-1 02:55
洗钱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1 03:22
收购的不是罗马,是寂寞!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9-1 12:30
出于对一个球队的支持和喜爱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 13:50
[em11] [em11] [em1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 13:50
罗马常有,而森西不常有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9-1 14:36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09-9-1 12: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9523&amp;ptid=239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出于对一个球队的支持和喜爱
如果我有2.8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