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深夜直播怎么看,我教大家用手机免费看罗马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9-8-31 14:09
标题: 深夜直播怎么看,我教大家用手机免费看罗马比赛。
<P>?敚斚茸急敢桓霾势潦只?,<BR>  然后打开相机,<BR>  用相机对准正在直播意甲的电视机(或者电脑的显示屏)。<BR>  这个时候你再看手机,<BR>  是不是正在直播意甲啊。<BR>  我昨晚就是这样看的,<BR>  罗马对尤文图斯。<BR>  比赛很精彩,<BR>  我看得很过瘾。</P>
<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 补充说明:此方法不占用GPRS流量,大家可以放心使用。<BR></P>
作者: xxxx    时间: 2009-8-31 14:28
是不是很好玩?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31 14:48
感觉到好无聊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31 14:52
神经病?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8-31 15:42
人才。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8-31 16:24
楼主可以申请专利,然后卖给《非诚勿扰》里的范伟发笔小财了。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8-31 20:18
贱帝你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31 20:19
第一次看到这帖的时候,尤文还没降级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31 21:05
第一次看到这帖的时候,阿娇还是处女(纯引用于帝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31 21:17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8-31 2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9124&amp;ptid=239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一次看到这帖的时候,阿娇还是处女(纯引用于帝吧。。。)
</P>
<P>&nbsp;</P>
<P>其实我也想说这句,但我实在不知道阿娇什么时候不是处女...</P>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8-31 22:17
拿个镜子看就行了,还省电
作者: songgn2008    时间: 2009-9-1 02:32
你这个人有点意思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9-9-1 07:05
寂寞啊寂寞~~~[em01]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9-1 08:24
楼主确实很寂寞!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9-9-1 11:55
lz看得不是意甲,是寂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