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明天生日了,自爆攒RP。祝ROMA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29 22:54
标题: 明天生日了,自爆攒RP。祝ROMA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P>嘿嘿,好久没来坛子转转了,不知还有人认识我不</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cassano922 于 2009-8-29 23:35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29 22:56
你头像挂了

开学没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8-29 23:04
愿每次赛前都有自爆[em28]     LZ这次全靠你了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29 23:35
回2楼,快了,就这几天了。<BR>回3楼,马上自爆哈<IMG src="http://fmn041.xnimg.cn/fmn041/20090614/2135/p_large_aKMH_137m017012.jpg" border=0><IMG src="http://hdn411.xnimg.cn/photos/hdn411/20090420/1100/large_oQOW_58936i204234.jpg" border=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29 23:43
坐你对面的MM是没来还是走了?

看你忧郁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29 23:48
應該是坐在對面的MM幫他拍的照[em01]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9 23:59
没记错你是杭州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30 00:18
这个rp来得及时

明天打尤文至少不败!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8-30 02:24
来顶下[em02]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30 04:09
我们还要看对面MM的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9-8-30 04:41
[em01]   冰水,咖啡。如此小资 对面的肯定是私人专属!~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30 05:37
相信LZ的RP!
作者: 布尔迪索    时间: 2009-8-30 06:08
这只能保平,要争胜,要把MM也爆出来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8-30 09:19
这么多杭州的?...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8-30 09:33
哇哈~~爆的是寂寞~~LZRP大大的<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alt="[em01]" border="0">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30 09:47
不错不错。今晚灌水帖兰州去开吧。。。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0:13
回5楼,她拍的,哈哈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0:14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哈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0:15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原来是打油蚊,最看不惯油蚊了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0:16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嘿嘿~今天不败咱就发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0:16
标题: 回复 15# 的帖子
谢谢哈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0:16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你也是?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30 11:05
要看正面的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30 11:18
标题: 回复 18# 的帖子
因为我也是杭州的,有空可以聚聚,嘿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30 11:20
生日快乐
开比赛贴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8-30 11:33
生日快乐~要爆正面的说~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8-30 12:10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8-30 11: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424&amp;ptid=239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日快乐~<STRONG>要爆正面的说</STRONG>~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30 12:20
<P>
原帖由 <I>cassano922</I> 于 2009-8-29 23:3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323&amp;ptid=239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回2楼,快了,就这几天了。回3楼,马上自爆哈
</P>
<P>&nbsp;</P>
<P>&nbsp;</P>
<P>小哥 抬起头来&nbsp; 让偶们瞧瞧&nbsp;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 本帖最后由 基耶萨 于 2009-8-30 12:21 编辑 ]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2:35
标题: 回复 24# 的帖子
你什么学校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2:37
有多少人还记得当年那场征婚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30 13:46
[em07] [em07] [em07]
小法蒂MM后来出现过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15:16
标题: 回复 31# 的帖子
不知道了呢,嘿嘿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30 15:24
請LZ速速爆出對面MM的P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30 15:32
LZ换个头像吧。。。。
别用163的了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8-30 19:43
LZ也今天生日?生日快乐,呵呵[em06] [em03]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9-8-30 20:39
标题: 回复 35# 的帖子
你也是?谢谢哈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30 21:07
标题: 回复 29# 的帖子
加我Q私聊说!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8-30 21:56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8-30 22:43
相信楼主人品~

生日快乐~~
作者: 狼中之王    时间: 2009-8-30 23:57
这么多杭州的啊,我也是,哈哈。。。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31 08:13
楼主败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31 08:35
自爆没露正脸~~人品败了[em19]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31 13:04
标题: 回复 40# 的帖子
快去开个杭州永恒群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8-31 14:15
不知lz生日过得如何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8-31 15:44
额。记得下回彻底点。[em11] [em11]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9-1 12:22
<P>
原帖由 <I>cassano922</I> 于 2009-8-30 20: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541&amp;ptid=239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你也是?谢谢哈
</P>
<P>&nbsp;</P>
<P>噗,没有啦,只是我家大安迪也是8.30的~</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