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8-30 11: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424&ptid=239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日快乐~<STRONG>要爆正面的说</STRONG>~
原帖由 <I>cassano922</I> 于 2009-8-29 23:3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323&ptid=239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回2楼,快了,就这几天了。回3楼,马上自爆哈
原帖由 <I>cassano922</I> 于 2009-8-30 20: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541&ptid=239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你也是?谢谢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