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09-8-29 1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26&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布尔迪索-企鹅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9 18: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38&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为什么叫拳王?<IMG alt=[em1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border=0 smilieid="43">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8-29 18: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36&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奥卡卡-黑皮肤卡卡!多尼-摔砖的(泥巴多嘛)塞尔吉奥-陪练的,当观众的,最佳第24人的!法蒂-法国弟弟!莫塔-默默!德罗西-DDR,小球霸!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9 18: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37&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两个有什么联系?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8-29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48&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安德雷奥利: 安利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9 18: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38&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还有为什么叫拳王?<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smilieid="43" alt="[em14]" border="0">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8-29 17: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31&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多尼这么长时间嘞还没外号?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8-30 1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438&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是一如既往的 反对叫 塔代伊 马脸<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5 02: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1556&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3号 安德雷奥利:安德,and 我看叫 安迪 好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