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来来来】09-10赛季罗马球员外号大起底(有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9 11:36
标题: 【来来来】09-10赛季罗马球员外号大起底(有更新)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新赛季,球队又来了一些新人,外号工作又该开始了</STRONG></FONT></P>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STRONG></FONT>&nbsp;</P>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先抛砖引玉,然后集思广益</STRONG></FONT></P>
<P class=t_msgfont>&nbsp;</P>
<P class=t_msgfont>&nbsp;</P>
<P class=t_msgfont><STRONG><FONT color=#000000>1号 洛邦特: 落榜</FONT></STRONG></P>
<P class=t_msgfont>&nbsp;</P>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号 西西尼奥:西西鸟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3号 安德雷奥利:安德,and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4号 胡安:娟 </STRONG></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5号 梅克斯:梅花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7号 皮萨罗:皮蛋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9号 武齐尼奇:武器</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0号 托蒂:托大,球霸</CN>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1号 塔代伊:马脸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3号 莫塔:?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4号 法蒂:?</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5号 安图内斯:安图</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6号 德罗西:德子</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7号 里瑟:炮哥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19号 巴普蒂斯塔:熊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0号 佩罗塔:P20,大佩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1号 古贝蒂:古仔</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2号 托内托:TNT,炸药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4号 切尔奇:小切,小妾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5号 亚瑟:亚瑟王,色王</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6号&nbsp; 皮特:外星人&nbsp;</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27号 塞尔吉奥:老塞,塞脚</STRONG></FONT></P>
<P><FONT color=black><STRONG></STRONG></FONT>&nbsp;</P>
<P><FONT color=black><STRONG>29号:布尔迪索:布神,拳王</STRONG></FONT></P>
<P><FONT color=black><STRONG><BR>&nbsp;</P></STRONG></FONT>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32号 多尼:? </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33号 布里吉:里脊</STRONG></FONT></P>
<P class=t_msgfont><BR><FONT color=black><STRONG>77号 卡塞蒂:卡帅</STRONG></FONT></P>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BR><STRONG></STRONG></FONT></DIV>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89号 奥卡卡:?</STRONG></FONT></P>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STRONG></FONT>&nbsp;</P>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93号 梅内兹:梅子</STRONG></FONT></P>
<P class=t_msgfont><STRONG></STRONG>&nbsp;</P>
<P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STRONG>主教练 拉涅利:补锅匠</STRONG></FONT> </P>

[ 本帖最后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9-5 10:28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29 11:45
我现在习惯叫队长球霸[em01]
作者: REALZHOU    时间: 2009-8-29 12:03
莫塔——摸他?魔塔?
作者: REALZHOU    时间: 2009-8-29 12:04
奥卡卡——ok?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29 17:16
布尔迪索-企鹅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8-29 17:49
多尼这么长时间嘞还没外号?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8-29 17:49
喜欢叫法蒂MM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8-29 18:24
奥卡卡-黑皮肤卡卡!
多尼-摔砖的(泥巴多嘛)
塞尔吉奥-陪练的,当观众的,最佳第24人的!
法蒂-法国弟弟!
莫塔-默默!
德罗西-DDR,小球霸!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8-29 18:25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09-8-29 1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26&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布尔迪索-企鹅
</P>
<P>&nbsp;</P>
<P>这两个有什么联系?</P>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8-29 18:26
还有为什么叫拳王?[em14]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9 19:01
<P>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9 18: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38&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为什么叫拳王?<IMG alt=[em1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border=0 smilieid="43">
</P>
<P>&nbsp;</P>
<P>07年欧冠上,拳王正集中精力和瓦伦西亚后卫马切纳挥拳,不慎被对方后卫纳瓦罗那厮偷袭,虽然鼻梁骨被打断,但无损拳王英明</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9 19:03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8-29 18: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36&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奥卡卡-黑皮肤卡卡!多尼-摔砖的(泥巴多嘛)塞尔吉奥-陪练的,当观众的,最佳第24人的!法蒂-法国弟弟!莫塔-默默!德罗西-DDR,小球霸!
</P>
<P>&nbsp;</P>
<P>呃,外号还是简明扼要的好~~~字数太多了不便顺口叫<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29 20:09
安德雷奥利:  安利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9 21:09
<P>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9 18: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37&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这两个有什么联系?
</P>
<P>因为布尔迪索的绰号本来就是企鹅。。。</P>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8-29 23:06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8-29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48&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安德雷奥利:  安利
<br><br><font style="font-weight: bold;" size="6">善!</font><br>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30 00:00
布尔迪索,,布丁


法蒂,,,,法蒂MM!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8-30 10:48
古尔贝蒂=======谷歌。。。。。。。。。。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30 12:32
还是一如既往的 反对叫 塔代伊 马脸[em04]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8-30 21:04
奥卡卡=黑卡  一看等级就很高,期待大暴发!
作者: egmont    时间: 2009-8-30 21:08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9 18: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38&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还有为什么叫拳王?<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smilieid="43" alt="[em14]" border="0">
<br>国米的经典战役之一啊,怎么能不知道.....<br>
作者: egmont    时间: 2009-8-30 21:10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8-29 17: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31&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多尼这么长时间嘞还没外号?
<br>我觉得多尼比巴普更像熊。不如就叫泥熊!<br>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4 10:33
洛邦特 外号:落榜。。。&nbsp; 塞尔吉奥:老塞,塞脚

[ 本帖最后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9-4 11:09 编辑 ]
作者: Ray69    时间: 2009-9-4 14:55
[em07] 塞尔吉奥:名单帝
此君往往和大名单结缘颇深,替补席都不容易坐
作者: REALZHOU    时间: 2009-9-4 15:50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8-30 1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438&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是一如既往的 反对叫 塔代伊 马脸<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小马哥如何</P>
作者: REALZHOU    时间: 2009-9-4 16:02
罗马边锋群:小妹、小姑、小妾、小爱、小马哥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4 19:35
小爱[em16] ........LS油菜
作者: 爱着罗马    时间: 2009-9-4 21:09
梅内兹:美奈子[em03]
作者: REALZHOU    时间: 2009-9-4 22:50
塞尔吉奥——杀鸡?    没的上场只好搞搞副业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5 02:54
3号 安德雷奥利:安德,and
我看叫 安迪 好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5 09:39
1号 洛邦特: 洛神
3号 安德雷奥利:小白脸
13号 莫塔:小白兔
14号 法蒂:小黑
15号 安图内斯:小小安
32号 多尼:睡神
89号 奥卡卡:黑山老妖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5 10:24
落榜这不一场比赛都还没打 就封神了[em16]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9-9-5 21:57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5 02: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556&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3号 安德雷奥利:安德,and 我看叫 安迪 好了。
</P>
<P>那再找个特瑞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9-9-5 21:58
我看莫塔就叫标杆好了,对手过他简直就和过标杆一样轻松.....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9-9-26 01:19
我其实一直都按实况足球日文版的名字“卜二”来叫多尼,唤作“朴二”
作者: tottils    时间: 2009-9-26 14:59
莫塔——摸她
作者: tottils    时间: 2009-9-26 15:00
托内托——忍者神龟(尤其本赛季标准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