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29 15: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09&ptid=239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高中的时候,罗马一赢球,周中测验就很差,一输球,成绩就很好<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