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郁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jx@roma    时间: 2009-8-29 10:22
标题: 郁闷了!
好象被下了诅咒,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似乎是从大学开始只要一看罗马的比赛罗马就会非输既平,不看比赛罗马基本上会赢,唉!郁闷了,这周的罗马对尤文是看还是不看呢,矛盾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9 11:37
答案是明显了

兰州为了大我牺牲小我吧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8-29 14:16
看 重播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29 15:05
兰州看的不是球,是寂寞!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9 15:08
高中的时候,罗马一赢球,周中测验就很差,一输球,成绩就很好[em16]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9-8-29 17:36
兄弟,我不能容忍罗马2连败,你看着办吧。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8-29 21:15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29 15: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7209&amp;ptid=239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高中的时候,罗马一赢球,周中测验就很差,一输球,成绩就很好<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nbsp;</P>
<P>那你高中测试岂不是很悲惨?</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9 21:20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起起伏伏吧[em04]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30 00:22
兰州你慎重啊,为了大家的利益!!!
作者: rjx@roma    时间: 2009-9-1 23:39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不好意思啊,我半夜实在是忍不住了,上半场我都忍着没看,下半场看了没多多久到人家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就立马关机上床,想还有机会能不能扳平,2点的时候再起来一看,唉,还是输了,奶奶的这诅咒,我受不了了,以后再不冲动了,还是你们看吧!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9-2 00:01
兰州 我恨你。。。。。。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9-2 02:48
楼主太有才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