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囧】土豆无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14:30
标题: 【囧】土豆无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9317194>打开土豆网,随便点击一个视频。<BR><BR>把鼠标放在视频上,然后按键盘“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R><BR>然后,你看到了什么 ?<BR><BR>土豆网传送门:<A href="http://www.tudou.com/" target=_blank><FONT color=#800080>http://www.tudou.com/</FONT></A></DIV>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ue size=6><STRONG>人格担保,不是我在搞怪,确实有东西。。。。。。</STRONG></FONT></DIV>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8-28 19:37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14:30
土豆,I服了U[em16] [em16] [em16]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8 14:34
什么都没看到。。。。

多给点提示关键词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8-28 16:28
的确囧~~~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28 16:34
学校内传开了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9-8-28 16:51
<P>什么啊,我搞了半天没搞明白</P>
<P>&nbsp;</P>
<P>看到了。。啥意思。。。</P>

[ 本帖最后由 tfmelon 于 2009-8-28 16:58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28 17:16
偶不会。。。[em16]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8 17:25
<P>好像没有东西么</P>
作者: xxxx    时间: 2009-8-28 18:06
再具体点呢[em0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19:36
人格担保有东西,你们没整明白。。。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8 20:13
还是没东西,汗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8-28 20:17
大写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28 20:36
怎么发现的?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8-28 20:44
有啥东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21:07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8-28 2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6890&amp;ptid=239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怎么发现的?
</P>
<P>别人发帖被我发现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21:07
<P>
原帖由 <I>worldwinner</I> 于 2009-8-28 20: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6894&amp;ptid=239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啥东西
</P>
<P>自己试试,那才有意思</P>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8-28 21:41
试了下,没反应……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8 21:4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22:43
<P>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09-8-28 21: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6919&amp;ptid=239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bbs.dm810.com/attachments/forumid_12/0908261528cc8fb30ec91e7788.jpg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P>
<P>&nbsp;</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22:43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8 2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6916&amp;ptid=239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试了下,没反应……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border=0 smilieid="47">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border=0 smilieid="4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28 23:54
啥都没有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29 01:09
有点1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9 11:17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8-28 23: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6979&amp;ptid=239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啥都没有
</P>
<P>RPWT<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