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默哀,大傻成奎安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11:22
标题: 默哀,大傻成奎安走了
<P>RT</P>
<P>金牌男配角走了,默哀<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28 11:40
大傻哥,一路走好!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8-28 12:07
大傻哥,一路走好!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8 12:40
是癌症的关系么,走好。。。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8 14:36
西贡大傻。。。。

“欢迎欢迎,吃海鲜都欢迎,来投票都可以啊”。。

古惑仔1里的这句搞笑台词 还是很难忘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8 14:45
一个喜欢的演员,走好!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8-28 17:31
大家都識他嗎??想不到他在內地的知名度也挺高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28 18:14
走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28 22:21
欢迎欢迎,吃海鲜都欢迎,来投票都可以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29 00:53
不错的演员...

穿牛仔裤的钟馗是他不多的正面角色吧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09-8-29 08:38
一个朴实实在的好人勤勤恳恳的好演员致敬<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一路走好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8-30 07:52
监狱风云还是挺喜欢的[em19]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8-30 07:56
走好大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