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默哀,大傻成奎安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8 11:22
标题:
默哀,大傻成奎安走了
<P>RT</P>
<P>金牌男配角走了,默哀<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28 11:40
大傻哥,一路走好!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8-28 12:07
大傻哥,一路走好!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8 12:40
是癌症的关系么,走好。。。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8 14:36
西贡大傻。。。。
“欢迎欢迎,吃海鲜都欢迎,来投票都可以啊”。。
古惑仔1里的这句搞笑台词 还是很难忘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8 14:45
一个喜欢的演员,走好!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8-28 17:31
大家都識他嗎??想不到他在內地的知名度也挺高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28 18:14
走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28 22:21
欢迎欢迎,吃海鲜都欢迎,来投票都可以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29 00:53
不错的演员...
穿牛仔裤的钟馗是他不多的正面角色吧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09-8-29 08:38
一个朴实实在的好人勤勤恳恳的好演员致敬<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一路走好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8-30 07:52
监狱风云还是挺喜欢的[em19]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8-30 07:56
走好大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