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个周日30号,南京有人去看托马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eiky    时间: 2009-8-27 14:25
标题: 这个周日30号,南京有人去看托马西吗?
<P>这个周日30号,南京有人去看托马西吗?</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27 14:47
先帮顶。考虑下,看看时间
作者: weiky    时间: 2009-8-27 14:50
很久没捧舜天的场了,去年的球票是白送,今年的应该也不贵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27 17:39
票在哪买?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7 17:49
你们一定要去呀,达米很孤独的。。。。[em11]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9-8-27 23:10
在这个帖子里问 9-20有上海的去看么 会不会被打出去 =V=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7 23:23
同ls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28 13:15
有人报名没?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28 13:50
你去吗?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28 16:04
四处打听也查不到胡子下榻哪个酒店[em04]
我还不知道周末是否公司有安排  

让Celiawang失望了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9-8-28 16:59
不知道啥时候来郑州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9-8-28 16:59
我会去看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29 15:15
明天什么时候?票在哪买?我多半没空了
作者: weiky    时间: 2009-8-30 09:53
直接坐地铁去奥体门口买吧,肯定买的到,今天南京下雨,去的人就更少了。可怜我还要在家给老婆一家看狗狗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8-30 12:11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8-28 16: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6714&amp;ptid=239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四处打听也查不到胡子下榻哪个酒店<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我还不知道周末是否公司有安排 让Celiawang失望了
</P>
<P>哎...</P>
<P>改成在家看FISI了...</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