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标题党:我不相信卖球员的钱母公司没拿去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8-27 14:11
标题: 标题党:我不相信卖球员的钱母公司没拿去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若不进欧冠损失20M欧,那么卖了阿奎也能平衡财政了,为什么还想着卖人?西西尼奥和巴普都在被卖的边缘,了解俱乐部行事作风的球迷都清楚,即使是卖了西西尼奥和巴普,这些钱也不会投入在转会市场上,那么我们就要问,俱乐部要拿这些钱去干什么?</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今年就是零转会费,所以球迷苦心期待的中锋根本不可能成为现实。罗师太和普老衲用所谓的伟大前锋忽悠了球迷一暑假,其目的就是拖延时间,转会期结束后,继续用原班人马打拼。这些资本家的心中现在想的绝对是钱而不是球,他们口上声称罗马会继续强大,而内心只是想着在易主之前尽量减少自己的经济损失。</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目前最可怜的人我觉得是光头,N年前要求的中锋到现在还没解决,特权球员又难于管理,(托蒂比赛时不跑了,又不愿从中锋位置上下来;德罗西不断送出脑残式的乌龙助攻)手里一堆工兵,我觉得换谁也玩不转。</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从牌面上看,除了尤文、米兰、国际,目前的热那亚、佛罗伦萨明显强于罗马,即使垃圾和桑普、那不勒斯这些中游球队,也不见得比我们差多少。</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只想进球不想传球的托蒂,恐怕连克雷斯波和克鲁斯都不如,更不要说年轻的吉拉迪诺了。武器不上不下,表现极不稳定,不会强于穆图、萨拉特、卡萨诺等人。巴普的问题大家都清楚,总是难以发挥最佳能力。德罗西被萨帕特比的都没脸见人。梅克斯越来越越平凡,只能寄希望于出勤率并不是很高的胡安。唯一妖点的梅内斯还可以期待,但是别忘了人家同样有约维蒂奇、<FONT color=#333333>帕拉西奥们。总之,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这样的队伍能打到前6我就认为光头是个很优秀的教练。</FONT></P>
<P><FONT color=#33333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即使光头下课了,我们还有更好的选择吗,我们请不来顶级名帅,人家看我们这样的配置根本不屌;请一个和光头差不多所谓一流教练,在上任时买人的要求高层能做到吗?除非找个新生代教练做实验,但是代价就是要真的做好保级的准备。</FONT></P>
<P><FONT color=#33333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罗师太还有心思做官,自己后院都着火了,还顾得上管理联盟的事情?</FONT></P>
<P><FONT color=#33333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发泄一下,乱乱的,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几年俱乐部一直在盈利,弄得好像很健康。卖人就卖人,收钱就收钱,别太虚伪的说钱我们母公司不用,不用还能飞了?</FONT>&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27 20:05
这贴放沙漠真合适 楼主版规了解的不错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7 21:02
哎,悲剧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8-27 21:3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735590>先了解下球队的开支状况<BR>阿奎拉尼是卖了2000万不到,不过这笔钱是分期付款的;但是罗马的资金缺口主要就是工资缺口,近3000万1年的工资缺口是没办法分期的(哦,也可以说分期,比如说月工资,周工资,也算分期;但是一定不存在一年的工资分几年来支付的情况。那叫拖欠工资)。。这个缺口的压力有多大,想象一下好了<BR><BR>其次,罗马俱乐部是独立的公司,不是某家家庭工厂,想分红就分红想抽回资产就抽回资产;母公司与子公司财产独立,这是最基本的常识。现实生活中,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的,可通过分红使得股东获得收益,但分红是有严格前提的;比如某个欠债累累的公司就不可能挣了钱股东分了,亏了钱公司顶着。 而且,罗马俱乐部是上市公司,财务方面有更严格的要求,财政开支必须按照法律规定向外披露,不是随便想拿就能拿的。再研究一下俱乐部的财政报告。<BR><BR>再次次,俱乐部母公司持有股份都不过50%了(对银行以股权抵债的那笔帐先不算了),就算违反前面所说的种种公司法律制度搞分红,母公司按比例也只能到一半。<BR><BR>当然,有人以为罗塞拉森西家族是宇宙无敌超人,可以无视或者成功规避种种法律,而成功做到将包括未来收入在内的收益都提前搞到自己的腰包,那只能佩服想象力实在是丰富。<BR><BR>PS:关于以前都盈利怎么一下就没钱要卖人,以前讲过了这会懒得重复。但一点,俱乐部的工资支出超出一些人的想象。</DIV>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27 21:39
LZ很猛,话说当年怎么没这么猛呢?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27 22:07
咱家工資不得了,平均下來每年稅後七,八千萬[em07]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8-27 23:25
恩,建议蓝姐的几个解释俱乐部财政问题的帖子置顶,要求所有会员必读。
省得总有同志不管原帖什么内容上来就骂罗塞拉。。。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8-27 23:26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钱哪方面我不是很懂,只是随便怀疑一下,带点大炮的性质。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但是对于俱乐部残弱的阵容,我真觉得很失败。另外对于光头,虽然他刚上任的时候我很鄙视他的出身,可现在我反省,从2000年我看罗马队以来,他是这9年里最优秀的教练,甚至比卡佩罗还优秀,卡佩罗赢了一个冠军,却丢了两个冠军,而光头在球队实力逐年下降的情况下还能创造不大不小的成绩,真的很有水平。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有人说光头顽固,可460是光头的首创,小曼左倾、佩罗塔前移都是成功的典范;有人说光头不用年轻人,可看看我们的年轻人又有几个能用的,难道要用库尔奇把多尼压在板凳上?现在的梅内斯还算年轻吧,光头不是也重用了吗?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球队我最爱罗马。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球员我最爱卡萨诺。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教练我最喜欢光头。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老板我最喜欢老森西。</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 本帖最后由 cassano 于 2009-8-27 23:28 编辑 ]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8-28 00:14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沒有跟帖, 不好意思

原帖胡說八道, 刪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8 01:24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8-27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5649&amp;ptid=239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735649>恩,建议蓝姐的几个解释俱乐部财政问题的帖子置顶,要求所有会员必读。<BR>省得总有同志不管原帖什么内容上来就骂罗塞拉。。。
</DIV>
<DIV class=t_msgfont>有些人看来罗塞拉干什么都是蠢事,随便来个财主就该卖,不卖就是罗塞拉阻挠,不可理喻咯</DIV>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28 01:47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8-27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5649&amp;ptid=239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建议蓝姐的几个解释俱乐部财政问题的帖子置顶,要求所有会员必读。省得总有同志不管原帖什么内容上来就骂罗塞拉。。。
</P>
<P>&nbsp;</P>
<P>&nbsp;</P>
<P>蓝姐难得来沙漠,我真羡慕楼主,被蓝姐回帖了。</P>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9-6 21:59
再问一下,关于卖阿奎的钱的去向,前线球迷怎么和我一样的想法?难道意大利人都不懂经济?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9-6 22:45
ACQUISTI: Guberti (Bari) [0]
Motta (Udinese) [3.5 per 1/2]
Cerci (Atalanta) [fine prestito]
Burdisso (Inter) [prestito]
Zamblera (Sampdoria) [prestito]
Lobont (Dinamo Bucarest) [prestito]
Tot. Uscite: [3.5]

CESSIONI: Diamoutene (Lecce) [fine prestito]
Montella (-) [fine carriera]
Alvarez (Bari) [1.5]
Panucci (Parma) [0]
Filipe (Siena) [0]
Aquilani (Liverpool) [20]
Rosi (Siena)
Tot. Entrate: [21.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7 02:55
原帖由 <I>bleue</I> 于 2009-8-27 21: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5590&amp;ptid=239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735590>先了解下球队的开支状况<BR>阿奎拉尼是卖了2000万不到,不过这笔钱是分期付款的;但是罗马的资金缺口主要就是工资缺口,近3000万1年的工资缺口是没办法分期的(哦,也可以说分期,比如说月工资,周工资,也算分期;但是一定不存在一年的工资分几年来支付的情况。那叫拖欠工资)。。这个缺口的压力有多大,想象一下好了<BR><BR>其次,罗马俱乐部是独立的公司,不是某家家庭工厂,想分红就分红想抽回资产就抽回资产;母公司与子公司财产独立,这是最基本的常识。现实生活中,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的,可通过分红使得股东获得收益,但分红是有严格前提的;比如某个欠债累累的公司就不可能挣了钱股东分了,亏了钱公司顶着。 而且,罗马俱乐部是上市公司,财务方面有更严格的要求,财政开支必须按照法律规定向外披露,不是随便想拿就能拿的。再研究一下俱乐部的财政报告。<BR><BR>再次次,俱乐部母公司持有股份都不过50%了(对银行以股权抵债的那笔帐先不算了),就算违反前面所说的种种公司法律制度搞分红,母公司按比例也只能到一半。<BR><BR>当然,有人以为罗塞拉森西家族是宇宙无敌超人,可以无视或者成功规避种种法律,而成功做到将包括未来收入在内的收益都提前搞到自己的腰包,那只能佩服想象力实在是丰富。<BR><BR>PS:关于以前都盈利怎么一下就没钱要卖人,以前讲过了这会懒得重复。但一点,俱乐部的工资支出超出一些人的想象。</DIV>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