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一个孤独的老狼从北京带回来的签名!
[打印本页]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9-8-27 01:01
标题:
一个孤独的老狼从北京带回来的签名!
<br><br>
<a href="http://www.bababian.com/phoinfo/37E182EBC527832F99D407DF10C7D61ADT"><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37E182EBC527832F99D407DF10C7D61A_500.jpg" alt="13.jpg" border="0"></a>
<br><br>
<a href="http://www.bababian.com/phoinfo/8B00005A47F4C4976FB262871C5638B4DT"><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8B00005A47F4C4976FB262871C5638B4_500.jpg" alt="12.jpg" border="0"></a>
<br><br>
<a href="http://www.bababian.com/phoinfo/B7B2E7E214546C00C2E6301148D9EE3DDT"><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B7B2E7E214546C00C2E6301148D9EE3D_500.jpg" alt="14.jpg" border="0"></a>
<br><br>
<a href="http://www.bababian.com/phoinfo/A9A1110C0BA8513ECCE2A0BFBCAFF97ADT"><img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A9A1110C0BA8513ECCE2A0BFBCAFF97A_500.jpg" alt="11.jpg" border="0"></a>
<br><br>
<br><br>
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B7B2E7E214546C00C2E6301148D9EE3D_500.jpg
<br><br>
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8B00005A47F4C4976FB262871C5638B4_500.jpg
<br><br>
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37E182EBC527832F99D407DF10C7D61A_500.jpg
<br><br>
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1/20090827/A9A1110C0BA8513ECCE2A0BFBCAFF97A_500.jpg
<br><br>
<br><br><div><br><font color="#0000ff" face="Tahoma" size="2">
8月8号意大利超级杯前在北京签的!~
还特意去机场举着我做的条幅,本想写篇文章,可时间拖久了,没心思了,本来卡也是想扫描的。
为了这些签字,使收藏的球星卡更有意义和价值,在北京呆了三天,来回一共花了1000人民币!
忘记说了,生平第一次干这事,没有经验,除了第一图的四张卡外,都是用的1.0的中性笔,所以有的只有痕迹,没有墨,没签上!<br><br>签字要用油漆笔,记号笔!<br><br>很遗憾当时经验不足,应该让这三个人在那条幅上帮我签上后,在和他们合影!~<br>可实际保安都不让贴身靠近的!~<br><br>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愿意写文章的原因之一,一个罗马球迷,全中国就我一个去了,周围都是国米的气氛,国米也很大牌,谈不上拒绝,也谈不上友好,心里感觉怪怪的,就象不在自己的主场,有点鸡肋的味道~ </font><br></div>
<br><br><br><br>
[
本帖最后由 诺亚 于 2009-8-27 21:22 编辑
]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9-8-27 01:09
贴子是帮别人发的 据说他被封IP了 (尼亚加拉大瀑布汗~~~~~~~~~~~)
PS 某人呀 你的题目我忘记了 记忆中好像就这么几个字的组合吧
反正 你无法抗议 即使抗议也无效 over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7 01:29
全部是00叉叉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8-27 01:32
很漂亮的红叉叉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8-27 03:59
继续是XX ,可以把地址复制到另外粘贴可以看到,小曼,SMU,75~以及ROMA NEVER FORGET YOU~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8-29 12:28
掩面跑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