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贴】斯帕莱蒂故意“麻木指挥”幕后 [打印本页]

作者: leonmfy    时间: 2009-8-25 09:55
标题: 【转贴】斯帕莱蒂故意“麻木指挥”幕后
<H1 id=artibodyTitle style="COLOR: #03005c" fid="1321" did="4553398" tid="12" pid="6">斯帕莱蒂故意“麻木指挥”幕后 与穆帅再爆激烈口水战</H1>
<DIV class=artInfo><SPAN id=art_source><A href="http://sports.sina.com.cn/"><FONT color=#810081>http://sports.sina.com.cn</FONT></A></SPAN>&nbsp;&nbsp;<SPAN id=pub_date>2009年08月25日02:50</SPAN>&nbsp;&nbsp;<SPAN id=media_name><FONT color=#a20010>新浪体育</FONT></SPAN></DIV><!-- 正文内容 begin --><!-- google_ad_section_start -->
<DIV class=blkContainerSblkCon id=artibody><!--正文上部推广 begin--><!--正文上部推广 end--><!--视频媒体显示 begin--><!--视频媒体显示 end--><!--视频显示 begin--><!--视频显示 end--><!--视频下载显示 begin--><!--视频下载显示 end--><!-- 显示附图 begin --><!-- 显示附图 end --><!-- 显示图片 begin --><!-- 显示图片 end --><!-- 输出内容-新分页 begin --><!-- publish_helper name='原始正文' p_id='6' t_id='12' d_id='4553398' f_id='41' -->
<P>  新浪体育讯 在罗马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一向活力四射的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这一次仿佛霜打的茄子一样在教练席上打蔫,无论罗马丢球还是进球,他都是那副要死不活的表情,甚至罗马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1,斯帕莱蒂的脸上也看不出任何高兴,这是为什么呢?</P>
<P>  几天前,笔者在网上碰到了《罗马体育报》记者斯布伦德莱,不可避免的彼此谈到了罗马的问题。斯布伦德莱透漏说,罗马现在的问题非常微妙,斯帕莱蒂期待着罗马在夏天更换老板,结果俱乐部转让不成功,球队在欧联杯上被默默无闻的斯洛伐克球队科西策逼平,更让女主席罗塞拉-森西无比愤怒,与科西策赛后,德罗西就非常不客气的说,“如果我们在意甲联赛中这么踢,可能会丢5个球……”上赛季的危机,几乎成了罗马记者们的梦魇,斯布伦德莱总结说,“我想象到了新赛季的困难,但却没能够想象出赛季还没开始,俱乐部和球队内部的关系就已经如此紧张了。”第一轮后,笔者又给他去了个电话。“罗马现在情况如何?不难想象,森西透过普拉德和孔蒂,要求球队必须改头换面,取得一场胜利,最终的结果却是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比3输了球,罗马现在的情况很糟糕,而且接下来就要面对尤文。”</P>
<P>  尤文?两、三个月前,斯帕莱蒂差点成为尤文的主教练,如今,命运之神又把他们联系在了一起。对罗马和斯帕莱蒂来说,本月30日的这场比赛已经显得极其重要了。目前罗马队的整体状况和斯帕莱蒂本人,都让球迷和媒体非常担心。事实上,与热那亚赛前,斯帕莱蒂就显得很气馁。周六下午赛前的发布会上,没有怎么谈备战,斯帕莱蒂的主要精力,放在了转会市场和穆里尼奥身上。“今年夏天很遗憾,我们没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什么大的作为。为什么?因为我们没找到正确的机会。我们现在还缺少什么?我们缺少一名好的中后卫,如果再来名前锋就更好了。”斯帕莱蒂说,这支罗马的实力还行,但是缺点太多,因此很难为罗马预定赛季目标,“所以,我们应该一边比赛一边看,看看我们前面都是那些球队,一边争取胜利一边争取完成更高的目标。”公开场合,斯帕莱蒂的言论还算客气。但是私下里,斯帕莱蒂讲了许多让俱乐部不满的话。比如说,“除了年轻的古贝尔蒂,我们几乎没什么作为。布尔迪索?来得太晚了,而且俱乐部很清楚,我们一直缺少一名中后卫,当然还有前锋。”</P>
<P>  但这还不是斯帕莱蒂最愤怒的地方,2009年夏天,斯帕莱蒂一直期待着,俱乐部在出售阿奎拉尼后,能有点什么大的动作。结果呢?俱乐部似乎把钱用来了平衡预算,而且这个预算,还是森西家族控制的意大利石油公司的预算。到今天,斯帕莱蒂很后悔没有能够尽早从罗马脱身,却面临着里外不讨好的尴尬境地。好在球迷都很理解斯帕莱蒂的处境,截止到目前,抗议都是针对森西家族的,斯帕莱蒂几乎被遗忘。只是媒体不想原谅斯帕莱蒂的气馁和自暴自弃。罗马当地媒体尖锐的批评了斯帕莱蒂和罗马,《罗马体育报》的一名记者,则在自己的博客上以最尖锐的语言猛烈的抨击了斯帕莱蒂:“比赛前,他的言论非常消极。比赛中,他死死的钉在了教练席上。罗马进球了,他一点表示都没有。比赛后,他只想到了回击穆里尼奥。斯帕莱蒂确实有很多不满的理由,板凳实力不够,目前伤病太多,后防线在赛季初就面临人员危机,缺少一名真正的前锋。但所有这些,都不应该让斯帕莱蒂表现得如此懈怠。从他的眼睛中,我们已经看不到了斗志,建议罗马尽早换帅。因为斯帕莱蒂已经佩不上罗马这个伟大的名字了!”而俱乐部也有它的尴尬,谁愿意现在接手罗马呢?</P>
<P>  在这里,我们无法回避的还有斯帕莱蒂与穆里尼奥之间的“颠峰对决”,以及斯帕莱蒂在赛后表现出来的极端无奈。先是穆里尼奥拣起了上周中的话题,批评斯帕莱蒂在上赛季国际米兰与罗马赛后,对国际米兰缺乏尊重。“斯帕莱蒂应该记清楚了,我说过他应该努力的工作,掌握着罗马这样一支强大的队伍,他早就应该在(过去的三、四年中)赢得一切,斯帕莱蒂还要记清楚,一般来说,哪支球队最强大,表现得最好,赛季后,它就会赢得最后的荣誉。”在罗马输给热那亚之后,斯帕莱蒂回击了穆里尼奥,批评了俱乐部,也回应了罗马当地的媒体。“我的球队?我们表现得很好,只是热那亚和我们一样表现得很出色,在把握机会的问题上,他们甚至表现得更出色。”罗马在一场比赛中丢了3个球,这是否让斯帕莱蒂有些担心,“担心?这种情况当然需要认真反思和分析,之后,我们需要做更具体的剖析。俱乐部缺乏管理、组织和计划?我是罗马的员工,需要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工作。但是如果我们在一年前就知道球队需要一名中后卫,这名球员在比赛开始前一天才到罗马,然后所有人都要我带领球队夺冠,我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关于俱乐部的问题,俱乐部的将来会如何,还有转会市场的问题,你们这些记者需要去问俱乐部,我没有办法,也没有能力回答这类的问题。”</P>
<P>  针对穆里尼奥,斯帕莱蒂的回答言简意赅。“在我看来,没必要绕圈子。如果有人在公开场合祝愿一位同行无法取胜,或者批评对方是失败者,这就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我从来没有过类似的行为。然后,如果有人说,我有着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应该赢得一切荣誉,这很正确,你们记者也有权这么看。最后,如果他们(国际米兰)帮助他(穆里尼奥)找到了一名正确的前腰,他也有义务这么做,就这么简单……”</P></DIV>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9-8-25 09:57
光头就是这个样子,那些说他什么心不在焉,无精打采的,其实都是不了解他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9-8-25 09:58
还有,LZ新来的?新浪的新闻也转?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25 10:19
还是没明白背后是什么……发发牢骚蛮正常
作者: fmroma    时间: 2009-8-25 10:25
这个老董经常说什么所谓的内幕人士透露俱乐部内幕消息,呵呵

其实也很简单嘛,找个意大利当地球迷问问他的意见,然后就算内幕人士了,反正没人去查
作者: fmroma    时间: 2009-8-25 10:37
然后除了内部人士就是记者透露了,我就奇怪了,人记者自己知道内幕不写,透露给你老董写?或者是老董看到意大利报纸上写啥就改头换面算成国外记者“透露”给你的?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8-25 10:45
比赛里,斯帕莱蒂确实很沉默,明显无声的抗议。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5 11:02
其实斯帕莱蒂也不容易,好不容易卖掉了葵花想补进,罗塞拉却拿钱去填帐,这样的行为若我是教练也会相当愤怒,这样的罗马,新赛季步履维艰
作者: 佩利佐利    时间: 2009-8-25 11:03
<P>
原帖由 <I>小梅花</I> 于 2009-8-25 09: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4503&amp;ptid=23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LZ新来的?新浪的新闻也转?
</P>
<P>哼哼,你怎么不看看他的UID和注册时间?78年的老筒子了</P>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8-25 11:17
还记得上赛季与切尔西的第二场光头庆祝武西尼奇第二个进球时的反应吗?这才是一个教练该有的激情!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25 11:54
表情犹如    葬礼上的司仪   呵呵


赞帕里尼的描述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8-25 11:56
光头留下完全是被罗塞拉给忽悠的,当老板要会忽悠。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5 11:58
“一向活力四射的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这一次仿佛霜打的茄子一样在教练席上打蔫”
这人看比赛么,我怎么觉得正反了呢[em16] [em16] [em1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25 11:59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8-25 11: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4533&amp;ptid=23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记得上赛季与切尔西的第二场光头庆祝武西尼奇第二个进球时的反应吗?这才是一个教练该有的激情!
</P>
<P>在乌鸡最后一场,MS光头脱衣庆祝<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P>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25 12:25
其实这些行为完全可以看出光头在向俱乐部高层表现不满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5 12:38
光头去年主场打车子的时候多疯狂啊,不过大多数比赛都是死驴脸

ms光头赛后的评分有6.5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8-25 12:47
要是光头能对这个夏天的转会满意,那他才是脑子出问题了
作者: xxxx    时间: 2009-8-25 13:37
怪就怪光头自己

为什么前2个赛季把球队都带进了4强,欧冠进军淘汰赛

让罗大姨妈现在抱有幻想,还指望这个阵容进前四 拿欧冠奖金

真是捉弄人阿,


普拉德,孔蒂  罕见的续约5年,就看出来罗大姨妈脑子有问题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25 14:41
这个新浪记者知道的太多了
作者: 成人纸尿片    时间: 2009-8-25 15:27
哈哈.罗大妈每年生日都只许两个愿望,让我们冠欧奖金多点吧.来个冤大头出10亿买罗马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25 17:14
作者知道的实在太多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8-25 20:43
哈哈,似乎我还比较清楚董西原的所谓内幕……丫最近在国内度假,哪儿来的那么多内幕[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6 00:02
同楼上。看的时候就想貌似某垃圾球迷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居然还有工夫YY罗马诶。。。
(看来是办婚礼还差点钱,HOHO)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6 00:03
另外引用光头一句话:
我们缺少一名好的中后卫

别的我就不说了。
作者: Mr.    时间: 2009-8-26 00:16
还缺个中锋。。。。。喊半天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8-26 23:07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26 0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4867&amp;ptid=23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同楼上。看的时候就想貌似某垃圾球迷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居然还有工夫YY罗马诶。。。(看来是办婚礼还差点钱,HOHO)
</P>
<P>他好像真的要结婚哦……</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