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小梅花</I> 于 2009-8-25 09: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4503&ptid=23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LZ新来的?新浪的新闻也转?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8-25 11: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4533&ptid=23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记得上赛季与切尔西的第二场光头庆祝武西尼奇第二个进球时的反应吗?这才是一个教练该有的激情!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26 0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4867&ptid=23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同楼上。看的时候就想貌似某垃圾球迷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居然还有工夫YY罗马诶。。。(看来是办婚礼还差点钱,HOHO)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