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的预测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BOY    时间: 2009-8-23 22:36
标题: 我的预测
<P>今晚2比1赢或者0比0</P>
<P>不解释</P>
<P>如果对了希望大家顶我下</P>
作者: cano18    时间: 2009-8-23 22:37
我猜今天可能要大比分。。。。。
输或者赢都是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8-23 23:13
我猜今天不是输赢就是平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3 23:13
罗马2:1或者1:1 原因?因为有亚瑟王,不丢球的可能性被直接秒杀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3 23:13
<P>
原帖由 <I>sosong</I> 于 2009-8-23 23: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279&amp;ptid=2388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猜今天不是输赢就是平
</P>
<P>&nbsp;</P>
<P>平了直接罚点球</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23 23:30
要出大比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8-24 23:58
我猜对比分3-2,不过我想像中是罗马胜出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