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你希望这样的德比吗 [打印本页]

作者: Hasenkamp    时间: 2009-8-23 13:53
标题: 你希望这样的德比吗
<IMG border=0 src="http://6sadhq.bay.livefilestore.com/y1pafuDS-CXKX4xeuJL6i5zTXthdqN9CFZ7zxn7jABgC3iXwd9zQCa1qBo9mnhMoy33lE8C3v2HhZgj_QptSp5_yIsiQyYMSw9X/%E6%97%A0%E6%A0%87%E9%A2%98.jpg">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23 14:49
兰州头像独中四元那场就ok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23 15:11
游戏YY的更大比分的都有。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8-23 15:18
实况你要刷大比分很简单的么。
选垃圾,中场开球之后直接大脚回传门将,门将接球后把球带进自己球门。
这样要是不失误的话(比如传出界了)可以刷到99:0,再进球电脑就不会往上添比分了。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9-8-23 15:19
<P>真巧。。昨晚玩ML联赛,也是用罗马8:0虐垃圾凹~小妹3进球3助攻<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P>
<P>小妾2进球1助攻<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作者: Mr.    时间: 2009-8-25 20:44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8-23 15: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149&amp;ptid=238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实况你要刷大比分很简单的么。选垃圾,中场开球之后直接大脚回传门将,门将接球后把球带进自己球门。这样要是不失误的话(比如传出界了)可以刷到99:0,再进球电脑就不会往上添比分了。
[qq]46626045[/qq]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8-26 13:04
對我來說, 比分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比賽精不精彩...要是垃圾能有錢買來阿根廷國家隊, 咱家是純意大利國家隊或半巴西半意大利國家隊, 那就夠美妙了[em10]

當然贏球更好[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