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来永恒成立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BOY
时间:
2009-8-17 11:55
标题:
原来永恒成立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
<P>无意间发现,蓝姐的ID是在2002年10月22日注册的,看来永恒也就是那天成立的了,正好我生日也是10月22日,看来不但我选择了罗马,罗马也选择了我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 </P>
<P>多尼也是10月22日的生日哦,希望大家祝多尼生日快乐的时候,顺便也加上我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17 13:20
LZ点儿真好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8-21 03:59
2002年10月22日,是我老婆20岁生日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8-21 08:05
和75同生日的人路过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09-8-21 10:24
中国人算生日应该还是阴历为主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21 14:32
注册时间就是生日的路过。。我生日,我的ID也生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2 01:25
那个。。。。目前永恒“官方”的成立时间是10月21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