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来永恒成立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BOY    时间: 2009-8-17 11:55
标题: 原来永恒成立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
<P>无意间发现,蓝姐的ID是在2002年10月22日注册的,看来永恒也就是那天成立的了,正好我生日也是10月22日,看来不但我选择了罗马,罗马也选择了我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多尼也是10月22日的生日哦,希望大家祝多尼生日快乐的时候,顺便也加上我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17 13:20
LZ点儿真好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8-21 03:59
2002年10月22日,是我老婆20岁生日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8-21 08:05
和75同生日的人路过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09-8-21 10:24
中国人算生日应该还是阴历为主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21 14:32
注册时间就是生日的路过。。我生日,我的ID也生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2 01:25
那个。。。。目前永恒“官方”的成立时间是10月21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