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罗马守护神</I> 于 2009-8-16 22: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0552&ptid=2384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IMG border=0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不是迷路,是沟通工作出了问题
原帖由 <I>登风的旗</I> 于 2009-8-18 22: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1028&ptid=2384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哇靠,怎么这次有mm。。。<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8-17 23:2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0838&ptid=2384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临到太强大了
原帖由 <I>H</I> 于 2009-8-19 22: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1302&ptid=2384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冒出来…… 话说我光看图我觉得右边两个走的比较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