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19 06: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1112&ptid=2384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囧。我是不是该收藏那个帕尔玛的<IMG border=0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原帖由 <I>琉璃</I> 于 2009-8-29 12: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164&ptid=238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喷,收藏吧,我收藏了好几个【喂】 P.S.我还想要热刺的……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16 2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0515&ptid=2384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让灰太狼追罗马队徽<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alt="[em08]">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8-29 13: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192&ptid=238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找找,还有更新呢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