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迷失》里的两段爱情 [打印本页]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8-15 14:14
标题: 关于《迷失》里的两段爱情
<P><FONT color=blue size=3>一:Peny和Des:不离不弃</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迷失》第四季第五集,我看美剧以来最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比L对小V说我以为我们的爱情会轰轰烈烈的时候更感动更心痛。不管这部剧的编剧是怎么天马行空,情节是如何荒诞不可信,但那个Peny等了八年的电话,Peny和Des的爱情,让我动容。</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八年前,落魄潦倒的男子爱上了那个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富家女。和任何一个俗套的故事一样,他们也有人生若只是如初见的美好。那个连和尚都做不成的Des在离开修道院的时候,遇见了美丽善良的Peny。从一开始,Peny就是那种为爱奋不顾身的女子,她不顾父亲的反对,离开自己的豪华公寓,搬去与Des同住,她把房间漆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她为心爱的男子打好领带,那个沉浸在爱情里的女子是那么的美好,一如两人那张被保存了多年的照片上面,Peny的笑颜足以让这个世界失去颜色。</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可是和任何一个俗套的故事一样,在Peny父亲所给的压力面前,Des像一个胆小鬼一样的放弃了。就在Peny决定要重新开始的时候,负心人Des却莫名其妙的出现,找Peny要了电话号码,并告诉Peny自己八年后才会打。这一切就像一个笑话。可是个Peny真的做到了,八年不换电话,相信自己爱的那个男人。</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所以才有了八年后在电话里那段不离不弃的对白。Peny说:“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我不会放弃。”我们都信心,这是真的。因为这个把爱情视为信仰的女子曾经说过:“有足够的钱和信念,所以我可以找到你。”因为这个可爱的姑娘,把自己的照片和信放在心上人准备临终前才看的书里,告诉他:“就算你要放弃自己,我也不会放弃你。”</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Penelope Widmore,一个为爱而生的女子。Peny和Des的爱情,不管有多么的不真实,我感动了。</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3></FONT>&nbsp;</P>
<P><FONT color=blue size=3>二:Juliet和James:美好时光</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人说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可是《迷失》第五季看到最后,我却看到了花样年华,水样女子。</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那段时光是从1974到1977年,James和Juliet一起在达摩计划里度过的三年,也是他们之间仅有的东西。那个女子就是Juliet,水一样的女子。像James Ford那样的男人也能被她驯服的服服帖帖。从开始就知道,Juliet不是一般人,她身上有一种很柔美却又很坚毅的光芒。以为她会和Jack在一起,没想到会是我最爱的James,喜欢这样的结局。也是因为她,James终于成长为一个可以对爱情负责任的男人。他和Kate,只会互相伤害而已。</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当最后Juliet满身泥泞的躺在井底骂着美国国骂,不惜一切要引爆那枚炸弹。而一向潇洒的James在外面撕心裂肺时,我有一种细碎的感动在心尖。原本平静的爱情亦是可以在危难面前爆发的。</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然后就是Juliet那句全剧最经典的话:"If I never meet you,then I never have to lose you."</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3>真的很喜欢这句话。如果没有相遇,我就不会失去你。可是我们都知道,发生的一切不可挽回,所以在拥有的时候一定要珍惜。</FONT></P>

[ 本帖最后由 莲安 于 2009-8-16 09:22 编辑 ]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8-15 14:35
hi dude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8-15 14:47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hi Hugo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8-16 02:08
hi brother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8-16 08:26
其实penelope这个名字本身就很意味深长,而且与lost里面的情境及其的相似,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查一下<IMG alt=[em2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8-16 09:11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这个我倒不知道,最初知道这个名字是因为那个极其美的西班牙女孩penelope cruz。
个人感觉虽然penelope 和desmond的戏份不多,他们却也是全剧的关键。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8-16 12:35
des 的戏份其实不少啦  应该算是主要人物之一 而且很多关键地方都是他串联起来的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8-16 14:56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des刚出来的时候是颓废型的,后面越看越有男人味。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8-29 13:09
最郁闷的是HUGO 和 LIBBY 的爱情,还没交代清楚,LIBBY就死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9-8-31 12:09
真喜欢Des,很Man的感觉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12-12 01:00
其实还有Dan和Charlotte的爱情,也是很美。
很喜欢那个看起来很单薄,有点丑丑的天才小男人和他温柔的声音。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9-12-18 17:09
If I never meet you,then I never have to lose you.真好,真是经典~
作者: 卢卡·托尼    时间: 2009-12-30 21:34
Hi lost!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