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想买个相机,推荐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7:26
标题: 想买个相机,推荐一下
<P>佳能或尼康吧,预算五千到六千吧</P>
<P>大家帮忙推荐下</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8:22
尼康D90怎么样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8:25
佳能500D呢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8-14 20:52
lz有米!
把我的相机转让给你要吗?
它跟我去过2次Trigoria......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20:58
呵呵,虽然很有纪念意义,不过我这两天急着用。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14 21:19
有米啊。。。。[em07]
借2000来让我换个手机吧。。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8-15 13:02
根据一个玩摄影多年的坑友来说,尼康D90不错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15 14:49
标题: 买相机,问冠希!
<P><IMG src="http://www.pindao.com/Files/4dbc29b6-635e-490a-a587-dd2fba306ec9.jpg" border=0></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15 21:05
老大有钱淫[em22] [em22] [em2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