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09-8-14 14: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849&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行……动作这么快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8-14 16: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868&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想起了丫骂我的那个帖子,祝你旅途顺利,玩的开心。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14 19: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961&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原来楼猪替我报了记得河海貌似有个永恒的。
原帖由 <I>亚昆塔</I> 于 2009-8-14 2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984&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福建帮来观光
原帖由 <I>pimpim</I> 于 2009-8-18 23: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1070&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无组织无纪律的人飘过【哪个帮来收留我呀<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 顺便BS下LZ
原帖由 <I>罗马守护神</I> 于 2009-8-19 23: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1331&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怎么欧洲帮的全是女的。。<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19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1323&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哇,那我们给你办欢迎会吧。。。你那个地方很适合春天去呀~嘿嘿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23 19: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3195&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聚会完毕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19 23: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1343&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的广东帮还一度全是男的呢。。。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24 0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3332&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嗯呐我也是这个意思。。。话说我一直想去广州溜达溜达。。。那啥谁给我把来前飞机票给报了?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8-23 22: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3253&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说真的,赶紧上图吧!不然今晚输了都怪你们!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23 22: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3254&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说真的,偶没有带相机,所以上不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