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嘿嘿,南京聚会啦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4:26
标题: 嘿嘿,南京聚会啦
<P>呃,下周吧,<STRONG>只求一夜</STRONG>DD从福建来到南京。</P>
<P>为了达到夹道欢迎的效果,现征求欢迎队伍。</P>
<P>&nbsp;</P>
<P>要求:</P>
<P>1、罗马球迷</P>
<P>2、在江苏(不一定要在南京,附近也可以过来,汽车票找旺德报销:-D)</P>
<P>3、欢迎上海帮前来助威(火车票找江湖报销)</P>
<P>4、全国各地其他地方要过来的请抓紧(飞机票找蓝姐报销)</P>
<P>&nbsp;</P>
<P><STRONG>请达到要求的筒子务必报名参加。</STRONG></P>
<P>(以往每次聚会都只有3、4个人,太寒碜了,会被福建帮看不起的)</P>
<P>&nbsp;</P>
<P>知秋DD说了,他只求这一夜,请大家给点面子,尽量来吧。哈哈。</P>
<P>时间暂定为:8月22日</P>
<P>&nbsp;</P>
<P>有意者请尽快报名,并留下联系方式。</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9-8-14 14:37 编辑 ]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14 14:27
你行……动作这么快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4:27
旺德和基耶萨同学已确定参加,占据了欢迎队伍的前两位。
后面请保持队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4:28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09-8-14 14: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849&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行……动作这么快
</P>
<P>&nbsp;</P>
<P>你行,这么快就来视察</P>
作者: H    时间: 2009-8-14 14:57
福建帮围观指导中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14 15:03
参加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8-14 16:16
想起了丫骂我的那个帖子,
祝你旅途顺利,玩的开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6:22
剑帝来不?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14 17:01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8-14 16: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868&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想起了丫骂我的那个帖子,祝你旅途顺利,玩的开心。
</P>
<P>哇哈哈,我那贴想想是多么简洁啊。</P>
<P>&nbsp;</P>
<P>说真的,从头到尾都是和你开玩笑的哈。</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14 17:08
很遗憾,本来是决定30号来南京看托马西的,无奈30号开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8-14 17:12
福建帮观光团[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7:20
玩到30号再回去吧,我陪你看托马西,哈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7:20
开学晚两天没事的,交学费而已,打卡上好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14 17:22
主要是舍友25号千里迢迢从江西来福州,所以不能逗留太久。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14 17:35
围观。
等PP,等DB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8-14 18:40
同上 [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14 18:41
TS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8-14 18:46
围观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8-14 19:09
原来楼猪替我报了
记得河海貌似有个永恒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8-14 19:11
坐动车来上海吧,人更多~
作者: Liquid    时间: 2009-8-14 19:50
如果我22号之前能会南京的话,就算我一个啊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8-14 20:02
福建帮来观光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20:35
<P>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14 19: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961&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原来楼猪替我报了记得河海貌似有个永恒的。
</P>
<P>&nbsp;</P>
<P>嘿嘿,知秋说你来的呀</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14 21:21
广东帮编外人员围观[em07]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8-14 22:02
强力围观群众+1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8-14 23:47
半个月前人在南京的飘过
作者: ak还是m4    时间: 2009-8-15 09:25
额,武汉新人强势围观非法集会~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8-15 09:48
<P>
原帖由 <I>亚昆塔</I> 于 2009-8-14 2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984&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福建帮来观光
</P>
<P>&nbsp;</P>
<P>姓啥名谁?</P>
<P>俺咋不知道有你这号?</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15 13:25
呵呵,亚昆塔筒子隶属俺们福州帮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8-15 13:31
已经告别南京的飘过。。。
作者: 会员    时间: 2009-8-15 22:09
坐等p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8-16 02:15
曾经在南京待过的人飘过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16 11:45
想要去南京的飄過[em0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8-16 20:49
下个月有可能顺道去南京的人飘过[em07]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8-18 23:33
无组织无纪律的人飘过
【哪个帮来收留我呀[em04] 】

顺便BS下LZ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8-19 00:17
<P>
原帖由 <I>pimpim</I> 于 2009-8-18 23: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1070&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无组织无纪律的人飘过【哪个帮来收留我呀<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 顺便BS下LZ
</P>
<P>&nbsp;</P>
<P>俺们丐帮收留你</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19 06:18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9-8-18 23:33 发表
无组织无纪律的人飘过
【哪个帮来收留我呀[em04] 】

顺便BS下LZ

<div>咳咳。。。那个。。。。貌似大概也许据说有个叫欧洲帮的存在,然后你归我管<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border="0"></div>
作者: H    时间: 2009-8-19 22:45
话说明年上半年瓦要来投靠乃们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8-19 22:53
我申请去围观你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8-19 23:16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9-8-19 06:18 发表

咳咳。。。那个。。。。貌似大概也许据说有个叫欧洲帮的存在,然后你归我管


这个,那个,范围扩大点行不,顺便把偶也给收留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19 23:25
原帖由 H 于 2009-8-19 22:45 发表
话说明年上半年瓦要来投靠乃们了

<div>哇,那我们给你办欢迎会吧。。。你那个地方很适合春天去呀~嘿嘿</div>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19 23:2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9-8-19 23:16 发表


这个,那个,范围扩大点行不,顺便把偶也给收留了

<div>我趴地图上看了半天,你还是有点远。。。</div><div>好啦好啦,反正我们欧洲帮号称全永恒最无组织无纪律无活动的帮派,收留你就是啦~<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border="0"></div>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9-8-19 23:29
怎么欧洲帮的全是女的。。[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8-19 23:4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9-8-19 23:27 发表

我趴地图上看了半天,你还是有点远。。。好啦好啦,反正我们欧洲帮号称全永恒最无组织无纪律无活动的帮派,收留你就是啦~


囧,偶争取明年爬近点。。。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8-19 23:52
<P>
原帖由 <I>罗马守护神</I> 于 2009-8-19 23: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1331&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怎么欧洲帮的全是女的。。<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nbsp;</P>
<P>YZ被你54了</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19 23:57
原帖由 罗马守护神 于 2009-8-19 23:29 发表
怎么欧洲帮的全是女的。。[em07]
<div>你的广东帮还一度全是男的呢。。。</div>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8-20 00:11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19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1323&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哇,那我们给你办欢迎会吧。。。你那个地方很适合春天去呀~嘿嘿
</P>
<P>明年4月组团去看郁金香,顺便重游红灯区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0 00:33
嗯呐,我就是这个意思~[em02]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9-8-20 03:07
真FB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0 03:36
就FB,因为我们都认路,哇哈哈哈哈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20 14:22
知秋现在在上海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8-23 19:08
聚会完毕
作者: T0TTI    时间: 2009-8-23 21:17
<P>曾经混重庆现在在广东祖籍福州的飘过~~</P>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8-23 21:48
<P>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23 19: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195&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聚会完毕
</P>
<P>&nbsp;</P>
<P>放图</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8-23 22:12
说真的,赶紧上图吧!
不然今晚输了都怪你们!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8-23 22:15
我也说真的,偶没有带相机,所以上不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23 23:46
我支持旺德的说法[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24 00:25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19 23: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1343&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的广东帮还一度全是男的呢。。。
</P>
<P>&nbsp;</P>
<P>所以强烈要求广东欧洲两大帮联谊,谋求资源互补,优化配置,共同发展,实现世界人民大团结</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4 00:4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9-8-24 00:25 发表

&nbsp;
所以强烈要求广东欧洲两大帮联谊,谋求资源互补,优化配置,共同发展,实现世界人民大团结

<div>嗯呐我也是这个意思。。。话说我一直想去广州溜达溜达。。。那啥谁给我把来前飞机票给报了?</div>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24 00:40
呼唤SL,呼唤PP和DB~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8-24 01:33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24 0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332&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嗯呐我也是这个意思。。。话说我一直想去广州溜达溜达。。。那啥谁给我把来前飞机票给报了?
</P>
<P>&nbsp;</P>
<P>这种活都老大做不是么,有BT在,怕什么</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24 02:32
上图上图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8-24 02:35
再这样就太让大家失望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8-24 04:28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8-23 22: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253&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说真的,赶紧上图吧!不然今晚输了都怪你们!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nbsp;乌鸦嘴</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24 04:50
这就是不上图的后果。。。。。[em04]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24 08:57
早上好[em0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24 09:20
早上好,上图吧。哈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8-24 10:32
BS南京帮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8-24 12:23
- -
南京帮重蹈陕西帮覆辙   
不过还好是个2-3而不是1-7
[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8-24 12:45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23 22: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254&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说真的,偶没有带相机,所以上不了
话说现在哪个手机不带摄像头的。。。不要掩饰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25 11:35
我也BS你们,至少要写篇文字嘛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25 14:02
上海帮打酱油围观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8-26 02:35
可怜的南京这个黑锅背定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