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8-14 1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810&ptid=2382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回楼上,怎么能说没贡献,能一直坚持上永恒就是很好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