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岁月不留痕 [打印本页]

作者: zanykn    时间: 2009-8-13 11:20
标题: 岁月不留痕
<P>今天上来灌水,无意中看见是注册永恒5周年,为了纪念,所以发个帖子表示一下。</P>
<P>虽然在论坛留下的足迹太少,永恒罗马始终是我每天都要报道的地方,虽然新闻很少。但却使我和罗马更亲密了。</P>
<P>今年的联赛又将是困难的,没有得到实力补充的罗马。要想在各条战线一路高歌,我想不大可能。希望把精力用在联赛里面,杯赛和欧罗巴就当练兵吧。前4是唯一的目标,也是必须要达到的目的,不然罗马很可能要易主。。。。。</P>
<P>最后愿永恒罗马越办越好,FORZA ROMA</P>
<P>&nbsp;</P>
<P>&nbsp;</P>
作者: 罗马清洁工    时间: 2009-8-13 13:06
支持易主,有钱才是王道。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13 14:52
这些年 我一笑而过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13 14:55
这些年 我一笑而过
作者: T17小马西    时间: 2009-8-13 15:19
永恒罗马论坛!
永恒罗马帝国!!
永恒罗马球迷!!!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8-13 19:27
好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13 21:50
好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8-13 23:03
好的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8-13 23:08
GOOD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14 00:07
LZ老筒子了

这么一说,我才想起,前几天也是我5周年了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9-8-14 01:46
GOOD,我也来个5周年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8-14 10:56
我6周年了  

哎  

对论坛其实没啥贡献   惭愧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8-14 11:41
回楼上,怎么能说没贡献,能一直坚持上永恒就是很好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1:52
嘿,熊猫,你的存在就是贡献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8-14 16:51
俺也超过5年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8-14 17:13
我不知道几年了···发个贴看看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 12:55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8-14 1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810&amp;ptid=2382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回楼上,怎么能说没贡献,能一直坚持上永恒就是很好了!
</P>
<P>哎哟我。。。&nbsp;&nbsp; 02年注册的。这什么概念。。。。</P>
<P>&nbsp;</P>
<P>&nbsp;</P>
<P>&nbsp;</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9-1 13:01
话说我是永恒第136个注册的似乎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9-1 13:51
我都忘了来多久了[em07]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9-1 18:39
上大学的时候只是在主页看看
还是注册晚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9-1 20:13
期待6周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