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不好意思 我也不是故意发这种贴的 555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yroma
时间:
2009-8-11 11:48
标题:
不好意思 我也不是故意发这种贴的 555
<P>.学知网是个有5000G学习资料的下载网站,注册后可免费下载以下资料:<BR>.[路径]分类图书-分类学科-哲学-Philosophy-西方名家-Rousseau(卢梭)-contract<BR>.[地址]http://www.stuknow.com/dirlist/10003/6b39957e5597b006b095d20eb23c96a0.htm?popid=tottyroma</P>
<P>唉 为了下一本书《这一代人的怕和爱》</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1 16:43
嗯,然后呢,需要我们帮忙点点?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8-11 23:27
电子书啊,这里有免费下的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5491826.html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8-18 22:47
实说,从专业角度来看,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文笔晦涩,根本不值一顶;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把帖子点开,不顶,则意味着少积3分,失去早日升级的机会。
顶,还是不顶?我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顶,可以为自己增加可耻但宝贵的3分,但崇高的信仰与无暇的品格毁于一旦;不顶,高尚的风范得以保全,若干年后,还可以对孙子说“很久以前,爷爷曾今有过一个机会……”,但毫无疑问永远成为论坛的落后分子。
我不断地踟蹰着,彷徨着,犹豫着。。。
眼看从沙发降到了板凳,又从板凳降到了地板,再不顶,估计首页都不能保住了。。。
我一狠心,一咬牙,决定还是昧着良心顶楼主的帖子。
作出决定后,一种深深的负罪感强烈地击中了我正直的心灵,一瞬间我泪流满面心如刀绞,意识到在以后的漫漫人生旅途中,我将因为这次不光彩的顶帖而经历长期的灵魂挣扎、精神痛苦乃至于心理煎熬,我不禁对着显示屏怒吼:“楼主你个混球,以后少发这种烂帖!!!”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8-23 15:38
我们帮你点了你就下书还是怎么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8-24 23:57
为四楼路过 [em07]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9-8-25 02:17
<P><A href="http://www.godoor.com/download/zydrdpha.zip">http://www.godoor.com/download/zydrdpha.zip</A></P>
<P> </P>
<P> <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
本帖最后由 叱卢 于 2009-8-25 02:20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