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额 很白痴的问下下,永恒论坛可否手机上? [打印本页]

作者: ak还是m4    时间: 2009-8-10 22:54
标题: 额 很白痴的问下下,永恒论坛可否手机上?
额 问下,永恒论坛可否手机上?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10 22:59
能,自己下个UCWEB.。
作者: ak还是m4    时间: 2009-8-10 23:20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8-10 22: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692&amp;ptid=238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能,自己下个UCWEB.。
</P>
<P>&nbsp;</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nbsp;</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10 23:21
ucweb,睡前我一直用他[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10 23:21
可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8-10 23:21
不过看帖子内容很不方便。。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8-11 00:21
把永恒当百度水了,真有你的.
作者: ak还是m4    时间: 2009-8-11 00:30
<P>
原帖由 <I>叛逆的青春</I> 于 2009-8-11 00: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756&amp;ptid=238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把永恒当百度水了,真有你的.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额 青春大大。。我有水么。。。一点都没谁水撒~</P>
作者: ak还是m4    时间: 2009-8-11 00:32
<P>
原帖由 <I>叛逆的青春</I> 于 2009-8-11 00: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756&amp;ptid=238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把永恒当百度水了,真有你的.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nbs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P>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11 07:49
用手机上永恒半年的人飘过……
同兄弟 wap看帖子及不方便 www成了流量大户 偶的每月的200m消失殆尽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11 17:04
你上的不是永恒,是寂寞[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