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8-10 23: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693&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无图无真相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10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694&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大二就有老婆了?!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8-10 23: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695&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没图爆个毛<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10 23: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697&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贴吧上很水的那个<IMG border=0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lz头像看不见哈,baidu的,换个链接吧 lz也喜欢lp啊,这周日上海有演唱会,我会去的<IMG border=0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原帖由 <I>wewe@roma</I> 于 2009-8-10 23: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700&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自曝方可解忧~
原帖由 <I>ak还是m4</I> 于 2009-8-10 2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706&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额 贴吧上以前恩,是很久以前的水。。。额 谢谢 速度换头像去 本来去年来武汉的,但好像因为受伤了吧 就没来~
原帖由 <I>阿奎罗</I> 于 2009-8-12 09: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218&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惊悚?中国人喜欢自己的国家队也有问题?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8-13 01: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421&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对国家队应该都是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吧~ 假如牛起来了我还是支持的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8-13 15: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544&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大爱你的签名~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