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09-8-10 02: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377&ptid=23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之前觉得索罗斯收购成功十拿九稳了他吹了后来觉得菲拉大帝收购100%成功了他却没报价今天俄罗斯帅哥又来收购了我说什么也不会信了 这个真不能信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8-10 05: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381&ptid=2380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是帅哥啊
不错啊
正好补上葵花走后我们队帅哥的缺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8-10 10: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423&ptid=23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什么帅哥都不能替代葵花。。。这个收购的消息和小鸡队要崩盘一样真实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09-8-10 02: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377&ptid=23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之前觉得索罗斯收购成功十拿九稳了他吹了后来觉得菲拉大帝收购100%成功了他却没报价今天俄罗斯帅哥又来收购了我说什么也不会信了 这个真不能信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