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作为球迷你会做这样的事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bens    时间: 2009-8-8 13:12
标题: 作为球迷你会做这样的事么?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3e4f4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据报道,拉齐奥来北京进行训练的时候,有很多球迷去观看,当然都是拉对的球迷,而偏偏就有一个人穿着罗马的球衣坐在看台上,于是就有了报道里面一个老外用中文喊“罗马sb",试问有谁规定看训练一定要穿该队的球衣,就算穿了也不至于受到这样的侮辱吧,而且是老外用中文喊,作为球迷我个人认为不应该为了台高自己所喜爱的球迷而去诋毁别的球队!这里我想说的是某些人的做法实在是让人不耻,教些什么不好,非要教老外这样的骂人话,或许不可以排除老外故意要求的,但看了之后很让人心寒!</FONT></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8 13:16
前两天看过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8-8 13:46
就当玩笑吧[em20]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8-8 14:49
垃圾球迷素质就是如此,习惯就好。。。。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8 15:33
教那些老外的中国拉齐奥球迷素质真TM高!
作者: Hasenkamp    时间: 2009-8-8 15:42
<P><IMG border=0 src="http://ipvdra.bay.livefilestore.com/y1pCq2nJ_bHbDcSoulGlXK57F0KgO5w_ZiUXCI_RcJmtk7KULEBv4nv4HZsksgbqNhAAeQvGaIiB2d_T9YcnWvDj5x2Qb5ZD-H3/p_large_CMIb_1813p017013.jpg"></P>

[ 本帖最后由 Hasenkamp 于 2009-8-8 16:01 编辑 ]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8 16:25
是我也会喊“拉齐奥烧饼”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8-8 18:56
不鸟他们
从来没把他们放到眼里过。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8 20:09
垃圾奥SB!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8 20:13
很正常啊。回他句LAZIO MERDA就好了嘛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8 20:55
矫情呐,直接上去FUCK LAZIO,打得过往死里打,打不过就跑,反正天下脚下老外会迷路。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8 21:27
垃圾奥走狗运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8 21:39
狗咬你一口,你还咬狗一口吗?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8-9 14:49
楼主有问题吧,这个明显是挑衅的,明显就是去收集国骂的。
还有发个帖子还要加黑云遮挡住,我靠。
作者: abens    时间: 2009-8-9 18:48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3e4f4f">兄台提醒的是,不过这确实不是我的初衷,希望有后面看贴的不要冲动了,毕竟这只是我们罗马的论坛,我只是感到不平,就发了个贴,还有你说用黑云遮住是什么意思,新手不太明白,请指点下!</FONT></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8-10 00:53
就是你这文字的背景是黑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0 08:44
<FONT color=white>做怎样的事?穿罗马球衣去看拉齐奥比赛?还是骂对门球迷傻逼?</FONT>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8-10 10:16
这垃圾素质,咋恁高哩?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10 16:15
这个球迷胆子好大啊
只身前往拉齐奥营地
我不会这样做的!
我肯定会和罗马球迷一起包围对门单身球迷
这样才不会有个人危险!
作者: ak还是m4    时间: 2009-8-10 22:23
看一下那一国米的围观一个米兰穿三号球衣的就知道了。。。无数人一起喊AV  SB


附带在百度的视频传送门    http://tieba.baidu.com/f?kz=62516499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