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assati</I> 于 2009-8-7 10: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7518&ptid=237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买这种东西拼的是运气。建议买神舟的那个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8-7 12: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7560&ptid=237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联想也不错给IBM做的很好的
原帖由 <I>久利</I> 于 2009-8-6 19: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6766&ptid=237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神州那款配置相比另外两款高。。。。上网本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本本要求不是太高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6 2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6842&ptid=237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帮顶。顺便借地方问问,有没有筒子对那个上网本比较了解的能给大概的介绍一下?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